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飞人之争科比麦迪擦肩而过 汤帅庆幸之余有不少担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5日11:08 上海青年报

  科比赶走了奥尼尔,麦迪则“傍”上了姚明,这两位联盟得分能力最强的球员本赛季换了个位置。科比并不担心与麦迪过招,他在前一天与魔术的比赛里独得41分,但是双拳难敌四手,弗朗西斯和希尔一共砍下59分,率领魔术客场取胜。但是赛后科比立刻询问洛杉矶电视5套的记者古森,第二天的比赛麦迪能不能上场。不过他在昨天才得到答案,麦迪穿着黑色的休闲运动衫出现在了丰田中心,对此科比心情有些复杂。

  (记者张逸麟)

  “能和麦迪比赛是件有趣的事,但能够避开他对于球队来说是个好消息。”科比昨天赛后说。确实没有麦迪,科比可以打得更轻松些。当他在第三节时杀入火箭内线,在泰勒、纳赫巴和杰克逊三人的夹击下强行扣篮时,麦迪只能在场边唏嘘不已。汤帅赛后也表示,麦迪的缺阵让湖人少了一个大麻烦,“姚明控制了内线,如果在外围还有麦迪的话,我们将陷入麻烦,今天我们运气不错。”

  汤帅在庆幸的同时还有不少担心,尽管科比昨天上场比赛,但他的脚伤近来却有加重的迹象,然而科比昨天还是打了整整42分钟。当科比在场下休息时,他立刻拿出牵引带拉紧自己的脚踝,汤帅不像范甘迪那样可以有雪藏麦迪的资本,湖人没有姚明这种足以掌控大局的球员,因此科比必须坚持上场。既然科比在今年夏天选择了孤军奋战,那他必须独自承受这一系列问题。

  与科比相比,其实麦迪的伤势已经没什么问题,但是范甘迪最终还是有所保留,他不希望麦迪的复出战就碰上科比这样的劲敌,北京时间下周二,火箭将做客新泽西,届时麦迪将重返球场。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大奖征集白雪公主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