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CBA服务媒体新瓶装新酒 李元伟:这些现象很正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5日10:59 篮球先锋报

  记者朱俊11月14日晋江报道 新赛季的CBA将如何包装?在晋江举行的开幕式足以让人们看出端倪。

  为了更好地进行整体形象包装,本赛季CBA最突出的变化便是与实力传播和拓亚体育联手改革。

  实力传播主要负责为媒体服务,他们推出了三条举措来方便媒体。首先,赛前训练专门安排出接受采访的时段;其次是首次推出了赛区新闻发言人;最后,在比赛结束后会在赛场内迅速布置出一个相对独立的区域,类似于混合采访区,便于记者第一时间采访球员和教练。

  对于这些措施的改革,球队可能还显得不太适应。福建队在规定训练时间未到时便草草收场,教练队员纷纷离去,并没有要留在场内接受采访的意思。浙江队在训练结束后倒是很配合,不过教练里德先对球员们强调了一遍接受采访时的注意事项:“和媒体打交道要注意自己的措辞,以前接受采访大都在新闻发布会,大家都很小心不会说错话,现在不同了,要注意方式方法。”俱乐部总经理王志刚也对这些年轻球员不太放心,特地跑过来关照了几句。

  开幕式的文艺表演由拓亚体育委托的北京博思宝体育发展公司负责。尽管在比赛前差不多一个月就开始了筹划和联系,并且提前了三天达到祖昌体育馆布置设备,但是开幕式和前几年相比却似乎没有太大的新颖之处,只有舞狮算是比较有福建特色的表演。而且和往年相比,缺少了零点乐队、羽泉组合之类的名流,开幕式表演的排场显得不够大。

  不过篮管中心主任李元伟认为目前这些现象都很正常:“CBA绝对是国内中最有基础和潜力的联赛,我们必须改变观念为球迷、媒体和赞助商提供更好的服务,CBA的前景将不可限量!”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大奖征集白雪公主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