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战神”表现博得众人喝彩 李春江:大栋该去NBA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5日10:23 青年体育

  复出的“战神”刘玉栋在昨晚的比赛中尽管得到了33分,但最终也未能帮助八一在客场复仇。在首轮比赛中,八一队客场79比91大比分不敌广东队。

  本场比赛中,最引人注目的无疑是有“战神”之称的刘玉栋,远离了赛场整整一年的他在复出后的首场比赛中交出了一份令所有人惊讶的答卷:出场33分钟,拿下33分,两分球15投11中,命中率达到73.3%,三分球5投3中,另外还有5个篮板,4次助攻和3次抢断,看 到这样的技术统计,谁能知道这是一个已经远离赛场1年之久,而且浑身伤病的老将呢?

  刘玉栋昨天的表现博得了所有人的喝彩,不但东莞的球迷为他鼓掌,主教练阿的江对他赞不绝口,广东队的主教练李春江也略带些不忿的地说:“如果他常常有这个表现那就不要来打CBA,而是应该去打NBA了!”

  赛后,满头汗水的刘玉栋对自己堪称“完美”的表现还是很谦逊。他说:“应该说表现还可以,毕竟也是一年多没打球了,能达到这个水平,应该说还不错。”对于日后会不会让自己恢复到最佳状态,他说:“这毕竟是第一场球,身体机能各个方面还不是太适应,而且今天这场球强度又这么大,应该说大家也都看到了,我已经尽了全力了,但这还不是我最佳的状态,与球队年轻队员的合作也还没有达到非常有默契的状态,所以还需要一段时间的磨合。”

  此役,广东首发阵容为李群、积臣、朱芳雨、杜锋、易建联,八一首发阵容为张劲松、李克、莫科、陈可、胡克。全场,朱芳雨得到了21分,易建联19分,杜锋和积臣得到了14分。八一莫科得13分。

  八一队主教练阿的江说:“首场比赛双方都有机会,只是广东队把握得非常好,八一队目前还在调整,在李楠归队前外围可使用的队员比较少,随着李楠的归队,八一队队伍的齐整,我们也会越来越好。”而广东队主教练李春江认为:“整场比赛非常激烈,比我们上赛季打总冠军时的比赛还要好看,全体队员非常努力,整场比赛的拼劲为整个赛季开了一个好头。”(叶宁)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大奖征集白雪公主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