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陕西队第一战输得不服气 王立彬:没发挥正常水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5日09:41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韶善西安报道 王立彬没有想到,重回陕西篮球的第一场球,竟然会输得如此不服气。

  “内外兼修,里应外合,内援带着外援打。”这是王立彬带队以来倡导的新思维,针对东盛队的过去,这的确是一套全新而具有颠覆性的革命,但在处子战中,王立彬遭到了当头一棒。但也正是因为一场完败,让王立彬不服,他的新战术没有得到体现,他期待着下 一场的到来。

  辽宁队打疯的原因是郭士强打疯了,而对位防守他的李晓勇根本就挡不住郭士强的速度,疲于应付的东盛队没有机会打出自己进攻战术,,在对方凶狠的扩大紧逼防守下,盖茨与外线的联系被切断。

  尽管无奈自己的处子秀演砸,但王立彬赛后还是坚持认为,比赛失利最主要的败因是心理负担重,发挥失常,只体现了球队一半的实力,“不是对手打得多好,是我们根本就没打出我们的东西。我认为我们不是输在实力,而是输在比赛心理。”

  此战是蒋兴权13年来首次执教家乡球队征战CBA,也是王立彬15年来首次带领家乡球队亮相联赛。赛前,蒋兴权紧张得误闯到东盛队的更衣室。而王立彬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也向蒋兴权下了战帖,“我希望到了12月8日,在这里再次向蒋指导讨教。”原以为输球后的王立彬会回避自己首场执教兵败的尴尬,但他却出奇地大度,“我不太在意我的第一场,裁判鸣哨的一刻,我就踏上了整个赛季。如果要给自己打分,我们得了90多分。”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大奖征集白雪公主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