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艾弗森带伤诠释“新概念控卫”:得分是我的职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5日09: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之前已经取得两连胜的费城76人今天再下一城,主场以96-87战胜奥兰多魔术队。

  尽管今年艾弗森已经担任起球队组织者的角色,但在进攻中他依旧是队中的头号得分点,本场比赛艾弗森25投12中贡献29分、12次助攻以及6个篮板,如此出色的发挥另主队不赢都难,就连主教练奥布瑞恩都支持他的打法风格,“我不希望他被设定为一个固定的控卫 模式。”他说:“你不能让像艾弗森这样的球员舍弃自己的风格。”

  事实上在最近的几场比赛中艾弗森都饱受伤病困扰,上周六他接受了核磁共震检查并确诊为肌腱炎,“整场比赛我都被这伤困扰着。”艾弗森赛后表示:“我尽可能的保持放松。”尽管如此,这位全明星球员依旧咬着牙硬撑了42分钟,而这也体现出了一名巨星的职业精神,“我要得分,这是我的职责。”他说:“如果我得不了分的话那将会拖累球队。”

  艾弗森也并不是本场比赛中唯一的闪亮点,前锋伊古奥达拉在双方僵持不下时连连得手,并拿下了全队最多8个篮板,他在第三节的异军突起成为了比赛的转折。

  魔术队在本场比赛中表现较为平均,格兰特-希尔取得了全队最高得分18分,而今年状元秀霍华德也有14个篮板入账,但命中率的低迷使他们始终无法缩小比分上的差距。(喜欢)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大奖征集白雪公主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