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低调闵鹿蕾获胜后放大话:新赛季我们要越打越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5日08:33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管维佳)比赛结束时,所有首钢队主力都已经换上了便装。虽然是一场没有任何悬念的比赛,张云松和奥德杰还是狠狠地击掌庆祝,毕竟,这是新赛季首钢队的首场比赛,首场胜利。98比88,最后几分钟属于“垃圾时间”,胜利来得比想像中还要简单。

  和上赛季相比,首钢队的首发阵容有微小变化,小将门维取代陈磊出现在小前锋位置。整场比赛,门维得到9分和4个篮板,三分球5投3中,基本上完成了教练组交给他的任务 。但和陈磊相比,门维的防守能力还需要提高;另外,他的注意力还应该更集中———比赛中,主教练闵鹿蕾一次次地高喊着门维的名字。

  门维排在首钢队得分榜的第4位,排在他前面的,是首钢队的3名核心:外援中锋奥德杰得到全场最高的32分和11个篮板;组织后卫张云松得到24分,投篮命中率达到66%,还贡献了5次助攻;大前锋焦健也得到了12分。

  在“升班马”河南队面前,首钢队占有明显优势,进入第4节时已经领先27分,于是闵鹿蕾换上了由年轻选手组成的替补阵容。“非常高兴能取得首场比赛的胜利。新赛季篮管中心修改了规则,对抗会更加激烈,我们会争取越打越好。”向来低调的闵鹿蕾终于说了句“大话”。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大奖征集白雪公主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