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宏远宝贝演绎美女与野兽 杜峰吐舌乱叫大玩个人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4日23: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1月14日晚,2004-05赛季CBA首轮焦点战,广东宏远主场91-79大胜八一双鹿,在CBA上赛季总决赛中,广东3比1推翻八一王朝,登顶成功。此番尽管复出的“战神”刘玉栋得到了33分,最终也未能帮助八一在客场复仇。

  美女与野兽

  宏远的啦啦队在众多甲A球队中颇具专业素质,红色短上衣加上黑色长裤、飞扬的长发,趁得人格外娇丽,她们的舞蹈活力四射,热烈强劲,算是所有啦啦队中最能挑动球迷热情的一支。不过在一群美女当中还有两只“野兽”--宏远队的吉祥物华南虎。就像中国其他的动物吉祥物那样,这只华南虎野也显得傻头傻脑,站在热情似火的美女身边更是不太合称,她们笨拙的“学步”让人不禁捧腹,场上美女和野兽的搭配实在是比赛中的一景。

  杜峰个人秀--吐舌头+吱哇乱叫

  长相英俊球技出众的杜峰一向都是球迷偏爱的对象,而杜峰在场上多变的表情也让人可以感觉到他性格中活跃的一面,一次罚球中,他第一个球罚丢了,也许是觉得对不起球迷,他居然不好意思的吐了吐舌头,现场的球迷一片开心的笑声。之后,宏远队进攻失误,球出了底线,进攻心切的他居然一边跳一边高举着双手,嘴里还“吱哇乱叫”着,不知道在说些什么,球迷们更是群情振奋。

  自娱自乐

  中场休息本来是比较无趣的时间,但是宏远队却将中场活动安排的有声有色,在主持人的调动下,现场十几位球迷参加了投篮比赛,投篮点可以自选,中圈、三分线、甚至罚球线,不过,所有的球迷倒都是严格要求自己,除了两个6、7岁的孩子被安排在罚球线之外,其他人都没有如此“偷机取巧”。甚至两个球迷还自愿选择了难度最大的中圈,虽然没有投中,但球迷们也给这些勇敢者以热烈的掌声,虽然没有人赢得最后的五千元大奖,可是,大家都玩的很开心,这大概也正符合“我的CBA”的宣传口号吧! (思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大奖征集白雪公主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