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双虎斗新疆3分败走长春 孙军神砍20分吉林取开门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4日18: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刚刚结束的全国男篮CBA第一轮的比赛中,主场做战的吉林通钢东北虎队以90比87战胜了前来挑战的新疆广汇队。吉林队的“虎王”孙军全场得到20分,外援“全能战士”罗德得到19分另有9次抢断。

  比赛刚开始,孙罗组合便给客队一个下马威,孙军罗德各投中三分后,吉林东北虎队以8:2开局!但拥有篮下巨无霸身高2米18的科尔曼的新疆广汇队利用内线优势很快将比分 追至10:8!虽吉林队王博内外开花将比分拉至7分,15:8,但新疆队的内线优势不可憾动,频频抢到二次篮板,新疆队再次将比分缩至2分,18:16!此后双方进入锯战,罗德更是把自己全能特点发挥淋漓尽致,篮板、抢断、盖帽无所不能,但吉林队过多的失误使比分一直成焦灼状态,第一节,吉林通钢东北虎队以26:25领先1分结束。

  第二节比赛一开始,新疆广汇队7号龚大明连得4分,新疆队首次将比分超出,29:28!但东北虎队小将发挥十分出色,吕岩里突外投连取7分,杜江更是连续两记三分命中,新疆队虽科尔曼优势不可动摇,但仍落后东北虎队5分,44:39!当第二节比赛还剩3分钟时新疆队科尔曼4次犯规被换下场,东北虎队趁机将优势保持到半场结束,55:49!东北虎领先进入下半场。

  第三节东北虎小将杜江以一记三分拉开序幕。但此后东北虎队手感瞬间全无,而新疆队去内外开花,一个15:2小高潮后,新疆广汇队已经反超东北虎队4分。64:60!虽东北虎队利用罗德连投带罚将比分追成64平,但新疆广汇队利用吉林东北虎队超低命中率以7:0冲击波结第三节。71:64!新疆广汇队将优势扩大到7分。

  第四节东北虎终于从睡梦中惊醒,孙罗组合再次令全场球迷为之震撼,新疆广汇队虽将优势进一步扩大到9分,但吉林东北虎队随即在罗德上篮得分孙军三分中的后将比分扳平!79:79!当孙军快攻得手后吉林东北虎队以13:2强力冲击波将比分顽强反超。81:79!此后吉林东北虎队再也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虽新疆广汇队使用犯规战术一度将比分拉近至1分,88:87,但李爱军的两罚两中彻底埋葬了新疆队!最终,吉林通钢东北虎队以90比87主场险胜新疆广汇队。取得李赛季CBA联赛开门红!(马文龙)

  吉林东北虎队首发:孙军、王博、罗德、朱东、李爱军

  新疆广汇队首发:王胜 、龚大明、科尔曼 、吕晓明 、徐国翀

  技术统计

  (吉林东北虎球迷网站)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大奖征集白雪公主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