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打响转战主场第一炮 上海交大男篮取得三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4日16: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1月13日下午3:30分,2004-2005交通银行 中国大学生男子篮球超级联赛第三轮开战,上海交通大学男子篮球队在主场――上海东华大学体育馆,迎战客场作战的华中科技大学男子篮球队,并最终以79:67的比分赢得了此次比赛,打响了转战主场的第一炮,这也是开赛以来上海交大男篮取得的第三场胜利。

  在此届中国大学生男子篮球超级联赛中,华中科大男篮是上海交大男篮的第三个对 手,久征沙场,配合娴熟,是一支不容小觑的强旅。此次两队第一次相遇赛场,就打得异常激烈。

  在第一节的比赛中,上海交大男篮显然还处在热身阶段,而华中科大队员一上来就拼抢积极,连连上演只身过人突破上篮的精彩瞬间,比分交替上升。第一节结束的时候打成了18平。在第二节的比赛中,华中科大回防速度快,配合默契以及三分球精准的特点表现的愈发明显,出现了多次空中接力并扣篮得分的场面。上海交大男篮主教练马跃南及时的暂停和频繁换人,控制住了连续丢分的颓势,在第二场结束时缩小到2分的差距。

  下半场,上海交大男篮逐渐适应了对方多变的战术严密的防守,并开始发挥自己的特色,配合愈发巧妙默契,三分球的质量也开始提高,身高优势也在篮板球上体现了出来。最终,打顺了手的上海交大男篮以12分的优势赢得了比赛。

  比赛中双方教练频频换人,并争相利用暂停打破对方顺势的比赛节奏。赛后,交大的球员表示华中科大的战术配合套路特别变化多端,而马教练则根据场上形势及时应对,也发挥了交大男篮频繁多变的特色。对于这次比赛的胜利,马教练并不十分满意。他认为比赛暴露了更多球队的缺点,急需改进,而对于三连胜的成绩,他称之为“打一场进一步”。下一场上海交大男篮主场交锋同样是三连胜的广东工业大学篮球队,他怀着再次胜利的信心。

  (上海交通大学大超联赛系列报道 记者王佳艳)2004年11月13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大奖征集白雪公主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