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山东大学主场负天津大学 刘阳:我们被对手打醒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4日16: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虽然再次输了球,而且是三连败,山东大学队的进攻核心9号刘阳还是很坦然的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对于输球,刘阳认为一方面是实力上与天津大学队有一定的差距,另一方面也与队员们上场后有些紧张有关。特别是第一节,山东大学队又犯了与前两场一样的错误,开场放不开,让对手在短时间内就把比分拉开,确定了领先优势,后来虽然及时作了调整,但是前边输得太多,像挽回已经来不及了。

  下边是记者采访刘阳的实录:

  记者:刘阳你好,对于今天的比赛,你感觉自己发挥的怎么样?

  刘阳:还行吧,这场比赛相对而言比上场打东北大学的时候好一些,打出了我们自己的气势,平常训练的东西和赛前教练的要求我们基本上做到了。自己感觉还可以,今天我们整个队伍其实都打得还可以,但是结果不太理想,实力上还是跟天津大学队有差距,开场还是有些紧张,让对手进了不少球,导致后边的比赛不好打了,虽然我们尽力了,但是还是很遗憾。

  记者:连续三场比赛都是开场就被对手打比分领先,你觉得这是什么原因呢?

  刘阳:刚才说了,我们开场的时候有些紧张,也可能是赛前对比赛的强度认识不足,没有做好充分的准备,所以一开始面对对方的高压进攻我们打得很被动,特别是防守上做得很不好,而相对而言,主场的压力更大些,母校的同学们都在看着我们,为我们加油我们也许是太想打好了,结果却适得其反。

  记者:从今天的比赛来看,今天比赛的下半场无论是从防守还是进攻都有了很大改善,这是什么原因呢?

  刘阳:可能是我们被对方打醒了吧。(刘阳笑着告诉记者)上半场我们打得有些糟,下半场对比赛的节奏适应了,中场时教练也给我们打了气,我们自己也在中场休息时作了调整。特别是球迷们今天的热情很高,把我们的热情也调动起来了,这我的感谢球迷们。

  记者:在今天的比赛中,对方的球员有给你留下深刻印象的吗?

  刘阳:对方的4号(徐贵军)很不错,今天他应该的了不少分吧(30分),他很灵活,内线基本上防不住他,7号也不错,外线的三分很准(三分球7投三中)。

  记者:谢谢!

  山东大学学生记者唐宁报道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大奖征集白雪公主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