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东师青年》大超报道组:大超是大家的大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4日16: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4-2005交通银行大超联赛如火如荼的进行3周了,16个队伍分布在南南北北,遍布中国的各个角落,大家因为篮球集中到了一起,集中到了这个赛场上。在比赛场上,所有的目光和焦点都汇聚在场上的10个球员身上,所有的人都在为每一个进球、每一次抢断叫好。但是,每个人都清楚,大超不仅仅是这几个人的。

  以东北师大赛区为例,大超联赛组委会的工作人员提前几天就来到了长春,在球馆 和东北师大大超工作人员一起,布置会场,联系、协调有关单位,想出一切可能出现的困难,设计解决的方案,每天都工作到很晚。

  3点半的比赛,记者赶早在1点半来到体育馆,观众尚未到场,可是场里仍然有很多忙碌的身影,并没显得冷清,甚至有些吵闹。东北师大的体育学院、校团委的学生会、舞蹈专业的篮球宝贝早就到位,各路人马上午就已经聚集在此,安排各项事宜:条幅挂在哪里、锣鼓摆在哪里、音乐是不是能够顺利播放,等等等等,都一遍遍的调试。这个时候的北方已经是寒意连连了,体育馆里的温度并不高,篮球宝贝们练习的时候还得穿着棉衣,但是大超的热度已经战胜了这缕缕寒意,没有人因为冷而降低了对工作的热情。大家都希望能够做到最好,能把东北师大最精彩的一面展现出来。

  大超组委会的一位工作人员对记者说:“东北师范大学的筹备和现场工作做的非常周到,使我们的工作进展很快也很轻松。没有参赛学校的大力支持和热情合作,我们的工作是不能顺利进行的.大超只有依靠赞助商、参赛大学、组委会三方同心协力才可以办好、办大!” 听到这样的表扬,记者也露出了会心的微笑,身为一个东师人的骄傲再也不是虚谈,而这些都是正在忙碌的学友们用心换来的。

  当记者问到组委会为本场比赛投入了多少人力、物力时,接受采访的工作人员犯难了,“这个我也不是很清楚,有很多是学校和相关单位无偿提供的。还不包括你们的免费宣传呢!因为大超是大家的大超!”

  记者听了他的这句话实在是感慨万千。是啊,大超是大家的大超,大超的概念不仅仅是比赛的输与赢,大超在凝聚一种精神,一种活力,这种活力和精神弥漫在整个大学的空气里,弥漫在每个人的心中。

  《东师青年》大超报道组记者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大奖征集白雪公主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