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东北师范大学体育馆人声鼎沸 让欢呼声更猛烈些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4日16: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师大加油!加油师大!”东北师范大学体育馆里人声鼎沸。数千师生在啦啦队长的指挥下为校队加油。

  远道而来的人民大学篮球队仿佛被热情的海洋吞没,在阵阵的加油声中,东北师大队一洗开局时的不利,越战越勇,在一片欢呼声中将比分反超。用专业啦啦队长张军话说:拉拉队的作用就是鼓舞士气,活跃现场,让比赛进行的更热烈!

  场上,双方的队员简直是在加油、喝彩声的包围中冲锋陷阵。一浪高过一浪的欢呼声伴随着东北师大队每一个进球。随着战局的白热化,鼓手们的鼓点与同学们加油声相互应和,把现场每一个人的热情点燃。手举各色东北师大小旗的同学们,挥动起来,球场好像是几条不同颜色的水流汇流到一起涌动。“为师大加油,浑身带劲儿!再进一球!”被采访的同学激动的说。

  东北师大队没有辜负同学们大潮般的热情鼓励,始终将优势锁定。胜利的希望更让现场的每个观众疯狂 。比赛在欢呼声的最高潮结束,东北师大队在一个半小时的加油声中战胜了对手人民大学队。

  “别看现场的气氛很叫人激动,其实我们平时没有一起演练过,鼓手、音响、同学们都是靠提前入场的一两个小时的时间进行安排、鼓动的。”拉拉队长自豪的对记者说,“赢球的功劳的确有我们的一半儿!”

  《东师青年》大超报道组 左建锋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大奖征集白雪公主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