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电子科技大学队总教练林哲:全力以赴争取最后胜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4日16: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刚刚结束的大学生男子篮球超级联赛(下称“大超”)第三轮,电子科技大学队主场对阵东南大学队的比赛中,电子科技大学男子篮球队以120:84的大比方战胜了东南大学男子篮球队,赢来了自大超开赛以来的首场。

  在记者招待会后,记者专访了电子科技大学男子篮球队的林哲总教练。

  记者(下简为“记”):林教练首先对您表示祝贺

  林哲教练(下简为“林”):谢谢

  记:首先想请问您,对队员们今天的表现满意吗?

  林:总的来说还是发挥出了每个人应有的水平,总体上我还是满意的,但是还是存在个别不必要的失误,下了之后,尤其要去批评一下两个大个子鞠佳梁和刘治,下场下得太早了。

  记:那您觉得今天球队的整体发挥是不是比上一场对阵上海交通大学队的比赛时有所提高了呢?

  林:我觉得他们在前面对上海交大的那场和这场发挥得都一样出色,小伙子们打球一直都是很用心的,难得的是他们很快得从首场失利的阴影中走了出来,又全力以赴地进入下一场比赛。

  记:您之前有对东南大学队的特色球员,以及整体战术安排有什么了解吗?在比赛中又安排了哪些针对这些因素的战术呢?

  林:对于这些我们了解的比较少。我们第一场和湖南队的揭幕战也是因为这个原因以及准备上的不足导致了我们大比分输给了湖南大学队。总体上可能还是对方了解我们多于我们了解对方吧。在这场比赛之前,我们了解到了东南大学队有一名前国家青年队队员——高明,对于这个球员我们在赛前准备以及比赛时都给予了相当的重视,着重防守他的三分球,并做了相应的战术上的准备。在这场比赛中和这个年轻又充满了朝气的球队同场竞技,我们还是学到了很多东西。

  记:在刚刚的比赛中,我看到您有段时间一直站在场边,对场上的球员进行指导,您是在安排战术吗?

  林:主要是提醒场上的队员,有些时候他们一上场就有点头脑发热。比如在第三节的时候,内线有点松劲,我就提醒了一下队员,算是激励吧。

  记:现在球队的总成绩是一胜两负,那您能不能对以后几场比赛以及球队出线形势作一个展望呢?

  林:接下来一场比赛我们将客场对阵华中科技大学队。这支球队也是我们的老对手了,互相都比较了解对方的实力,但是我们是客场比赛,对于我们相对比较不利,而且比赛中还存在着很多变数。不过我们将全力争取胜利,如果我们输球的话,我们也要尽量少输比分。其他球队也是相当有实力的,尤其是广东工业大学队,这个队的队员中有很多广东宏远队的二线球员,具有很强的实力。对于每一场我们都将不遗余力地拼,争取最后的胜利。

  记:好,谢谢您接受我的采访,也祝电子科技大学男子篮球队在比赛中发挥得越来越好。

  林:我们会努力打好球,也感谢广大同学对篮球队的关注和支持。

  电子科技大学学生记者 王富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大奖征集白雪公主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