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太阳叹失误葬送胜利 韦伯砍两双笑称找回最佳国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4日15: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在此前经历了30分惨败给西雅图超音速队的阵痛后,萨克拉门托国王队今天终于找回了胜利的感觉,在客场以113-111险胜菲尼克斯太阳队,止住了球队开赛以来的颓势。

  “国王”韦伯本场比赛砍下“两双”的28分和10个篮板球,在他的带领下国王队全队的表现都有所回升。斯托贾科维奇贡献了本赛季最高的23分,毕比也得到了20分,米勒在 内线拿下14分,其中6分为关键的第四节比赛所得。

  “我们感到球队正在找回最佳状态。”韦伯在赛后兴奋地说道,“我们一直在寻找这种在场上的能量和沟通。”在谈到国王队此前让人大跌眼镜的1胜4负的开局时,韦伯也表达了自己和球队改变现状的信心,“我认为这个开局并不能反映我们的真实水平。”

  同时,国王队的主教练阿德尔曼也为球队状态的回升兴奋不已,“他们确实是一支非常非常难于防守的球队,但我们今晚在进攻上也表现出了开赛以来的最佳状态,我非常高兴球队能够再次回到我们预定的轨道上来。”

  太阳队方面,斯塔德迈尔和纳什分别贡献了球队最高的29分,马里昂也送出14分和15个篮板的“两双”表现,但太阳队仍无力阻止开赛四连胜后的第二场连败。

  在第三节比赛后段,国王队打出了一波16比5的进攻高潮,并在终场前8分03秒时,依靠斯托贾科维奇的一记上篮将比分差距拉大到了100比87。但此后纳什控制了比赛,他先是在比赛还剩1分37秒时,跳投命中将比分改写为106比108。随后,他又在比赛还剩45秒时,再次三分命中将比分追至109比110。然而,国王队的米勒在终场前25秒时给了太阳队致命一击,他在接到毕比的助攻后中投命中。比赛结束前12妙,太阳队本有机会将比分扳平,但马里昂和约翰逊的投篮都相继偏出,太阳队也不得不在主场饮恨。

  “我们全场出现了太多次失误(太阳队全场失误高达17次),这正是我们失利的主要原因。”斯塔德迈尔赛后沮丧地说道,“相反,国王队通过传球得到了很多轻松投篮的机会,这也让我们在防守上显得疲于奔命。但我们也打出了强有力的反击,而且我们本有很好的机会拿下本场比赛的胜利。”

  上半场比赛结束时,太阳队曾以58比57领先一分。第三节前半段比赛中,两队争夺的异常激烈,出现了四次平局,七次交换领先权,双方分差最大时也不超过六分。但国王队在随后的比赛中连得十分,确立了领先优势。

  但太阳队的主教练安东尼始终认为,导致太阳队最终失利的是球队在上半场比赛中防守的松懈。“我感觉比赛的胜负在上半场比赛中就以有所表现,我们让对手至少七次轻松上篮得手,你不能在面对像国王队这样的队伍时,犯这样的错误。”

  (赵楠)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大奖征集白雪公主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