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前国手刘铁因伤无缘CBA 福建队遭遇黑色周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4日13:25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林牧)新赛季第一次参加CBA联赛的福建队遭遇黑色周末,刚加盟的前国手刘铁因伤将肯定无缘本赛季的CBA联赛。

  新赛季的开幕式放在了CBA新军福建队的主场,由福建对阵浙江。但是福建队却遭遇了目前人员不整的窘境。前国手刘铁去年从山东转会到福建,当时膝关节就有伤。因为俱乐部没有发现,刘铁自己也希望能够咬牙坚持下来,因此直到最近刘铁受伤的事才被公开。

  据福建队教练肖光弼介绍,刘铁在球队第一次比赛时,只打了10几分钟,腿就已经肿得无法上场。之后刘铁到北京治疗,医生的意见是换关节。“这意味着他目前不能打球了,”肖光弼说,“估计这个赛季他是不可能参赛了。”刘铁的缺席对福建SBS队来说是巨大的损失,现在队内唯一比较有经验的队员就只有朱峰了,其他选手基本上都是新队员。

  另一个顶梁柱龚松林目前还在美国等待接受治疗,前半赛季估计是难以参加。福建俱乐部方面正在考虑向国家体育总局篮球运动管理中心汇报,期望篮管中心根据他们的特殊情况,让他们再招一人,解决现在人员紧张的问题。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大奖征集白雪公主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