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防守王三分百发百中惊艳马刺 老鹰输球丢人只剩沃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4日13: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老鹰队在菲利浦球馆迎来马刺队,刚刚在黄蜂队身上取得本赛季首场胜利的老鹰队没能延续自己的好运气,面对邓肯领衔的马刺队最终以88-103大比分落败。

  昨天刚刚与“大鲨鱼”奥尼尔苦战的邓肯今天在内线面对科里尔时显然要感觉轻松得多。邓肯全场拿下“两双”的26分和18个篮板球,彻底统治了球场两边。同时,马刺队以 防守见长的鲍恩本场比赛也过了把进攻的瘾砍下职业生涯最高的22分,与邓肯一起助马刺大胜老鹰。

  见惯大场面的邓肯,在面对菲利浦斯球馆的区区11,326名球迷时却有点找不到感觉。邓肯在赛后这样说道,“有时候面对如此少的观众时,你会感到比赛显得更艰难,因为你无法从观众那里得到足够的赛场动力。”

  也许正应了邓肯的话,吉诺比利与帕克本场比赛都不在状态,两人联手只得到了12分。吉诺比利更是直到第三节比赛才命中了自己全场的第一记三分球。倒是一向默默无闻的“防守专家”鲍恩让人惊艳,他本场比赛的爆发彻底弥补了马刺队火力的不足。鲍文全场三分球五投五中,让在本场比赛三分球五投四中拿下23分的沃克也惊叹不已。

  “没人会想到鲍恩能够在三分线外五投五中。”沃克在赛后仍感到不可思议。

  但鲍恩显然不太在意沃克会怎么想,赛后他只是轻描淡写地说道,“我只是得到了些出手机会,然后我也把握住了这些机会。”

  老鹰队全队只有沃克一人苦苦支撑,哈灵顿不但没有分担老鹰队进攻与防守的重任,还因为在第四节比赛中将球仍向替补席而吃到了一次技术犯规。哈灵顿最终全场也只得到了10分,输球又丢人的表现,让老鹰队主教练伍德森也显得无可奈何。

  “他今晚没能发挥自己的真实水平,况且我们也不能把所有的进攻重担都放在哈灵顿和沃克两个人的身上。”伍德森赛后这样说道。但老鹰队今天也并非毫无机会。

  第三节比赛中段,马刺队曾以65比41大比分领先。但此后马刺队表现得有所松懈,被老鹰队连得11分。老鹰队伊沃伊在终场前9分44秒的一记三分球将比分差距缩小到了12分。随后,沃克再中一记三分球将比分迫近至71比81。但马刺队的尤德利挺身而出为马刺射中一记三分球稳住了局面,此后,老鹰队再没能够获得扳平比分的机会。

  赛后,马刺队的主教练波波维奇对球队能在最后时刻稳住局面感到非常满意。“如果你想成为最优秀的队伍,你就得懂得去尊重你所有的对手,而且你必须明白无论哪个对手你都需要同等重视。显然,我们今晚做到了这一点。”

  (赵楠)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大奖征集白雪公主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