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现场-火箭三分潮觅生机 姚明关键扣篮未果难救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4日12:08 新浪体育
现场-火箭三分潮觅生机姚明关键扣篮未果难救主
泰勒飞身扣篮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上午,火箭队主场迎战湖人队。最终火箭队以79-84惜负。姚明21投11中加12罚10中砍下全场最高的32分,另有7篮板1助攻1盖帽。

  第四节一上来双方各投丢一个三分,库克的中投帮助湖人率先得分,第三节独砍11分的姚明当然不愿看着对方再次将优势扩大,随即强行内线上篮回敬一球。巴特勒2罚2中后沃德和帕吉特连得5分,但奥多姆也不是省油的灯,连投带罚拿下三分,双方此节前4分多钟打成7-7平。

  终场前8分11秒,姚明抓下关键进攻篮板,火箭重新组织进攻,杰克逊没有浪费机会,果断命中三分球,沃顿为湖人命中一球后沃德随即也命中一个三分,火箭队在终场前7分20秒追到73-75!

  此后姚明的接连两次出手不中,未能帮助火箭扳平,但火箭队的势头似乎已无法阻挡,泰龙-卢命中火箭队连续第三个三分,在终场前5分31秒以76-75反超!!可惜的是帕吉特抢断科比后沃德的三分球没能再次命中目标,错失奠定优势的机会。

  范帅换下疲惫不堪的姚明为最后关头做准备,阿特金斯连得3分帮助湖人反超。终场前3分29秒休息了半分钟的姚明再度登场,一上来就接杰克逊助攻强行出手将比分扳平,双方又回到了同一起跑线。

  最后2分40秒比赛进入白热化,双方接连投篮不中后科比2罚1中湖人再次超出,卢关键时刻失误被阿特金斯断球,情急之下对后者犯规,阿特金斯2罚2中湖人领先到3分。终场前58秒,姚明的强行扣篮未果,错失追分良机,姚明和范帅都抱怨米姆打手犯规,但裁判没有理会。科比也出手不中后火箭只剩29秒时间。紧要关头姚明2罚仅1中,火箭被推入绝境。

  沃德采用犯规战术后奥多姆也2罚1中,82-79。火箭队在终场前19秒得到一线生机。暂停之后沃德三分不中,帕吉特抓到进攻篮板,但卢再次出现失误,鲍恩只能犯规,巴特勒终场前8.9秒的2罚2中使火箭队彻底失去了希望。

  最终湖人队有惊无险地从休斯顿带走一场胜利,而火箭队在接连两场没有麦蒂的情况下都靠姚明的神勇表现坚持到最后,可惜都倒在最后关头。

  (RoCkEtBoY)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大奖征集白雪公主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