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现场-科比复活演砍分秀 姚明掀狂潮火箭起死回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4日11:29 新浪体育
现场-科比复活演砍分秀姚明掀狂潮火箭起死回生
科比再显英雄本色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上午,火箭队主场迎战湖人队。第三节结束火箭暂以60-66落后湖人6分。姚明暂得场上最高的27分,另有5个篮板1盖帽。

  科比下半场一出来就跑动中跳投为湖人开斋,杰克逊为火箭追回一球。姚明出手不中后又是科比突破后勾手命中,虽然米姆领到第四次犯规早早被换下,但只要科比复活,换谁都无所谓了。

  科比紧接着强行突破扣篮得手并造成纳克巴犯规,加罚完成打三分,半分钟后又后仰跳投命中,第三节前3分25秒内便包办湖人下半场前9分,一下子使自己的得分涨到16分,追上了姚明。湖人也以56-37遥遥领先。火箭队暂停之后没有好转,阿特金斯的三分球使湖人59-37第一次领先到20分以上。

  此节前4分火箭队只得到2分,姚明终于出手了,他接吉姆-杰克逊的助攻篮下强攻得手,并造成奥多姆犯规,加罚完成打三分。之后火箭其他人也开始稍微找回感觉,鲍恩、杰克逊和沃德和帕吉特连得8分,第三节还有3分45秒时杰克逊再扔进三分,湖人暂停之后姚明再次强行上篮得手,火箭队竟然在5分半钟内打回一个16-3,将比分追回到53-62,丰田中心球场本来已经打算回家的火箭队球迷又来了精神。

  科比的中距离跳投总算结束湖人的得分荒,但姚明随即回敬一球,没有让火箭的反击之火熄灭。眼看姚明无法阻挡,湖人队反而急了起来,格兰特侵犯姚明后领到技术犯规,杰克逊先罚中一分,姚明接着2罚2中。此后库克也被迫侵犯姚明,姚明再罚中两球,火箭竟然神奇地在此节还有时追到60-64!姚明掀起的得分潮使火箭队起死回生了!

  奥多姆的得分使湖人66-60领先进入第四节。但姚明的神勇表现使火箭队看到了翻盘的希望,此节姚明5投3中加5罚5中再添11分,再次显示出自己在内线的强大威力。

  (RoCkEtBoY)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大奖征集白雪公主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