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观敌情订战术不换外援 巩晓彬:摩拳擦掌等不及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4日11:27 济南时报

  时报11月13日讯(记者 白鹏飞)2004—2005赛季CBA即将在14日拉开战幕,对山东金斯顿男篮来说,第一轮的轮空是个绝佳的机会,因为这样可以“充分”搜集情报,了解各队的实际状况。

  山东男篮主教练巩晓彬在谈到明天的比赛时连声表示,一定要组织全队看电视直播。在得知中央五套直播的是福建与浙江队的比赛而不是北京与河南的比赛时,他有点失望, 因为山东男篮下一轮的对手恰恰是北京队。不过,巩晓彬还是很乐观,不管是谁的比赛,我们都要看电视直播,这样队员们可以提前感受一下比赛气氛,我们也可以观察对手的特点,至于北京队,巩晓彬说,比赛中和赛后的新闻报道和统计数据会真是反映该队的状况,我们也可以由此来了解他们。

  已经在泰安集训了很长时间的山东男篮可以说有点急不可耐,巩晓彬形容自己的队员现在是“摩拳擦掌”,都有点等不及了。他表示,17日首场比赛山东男篮对阵北京队,无论如何,山东队一定要取得开门红,“大家都很有信心。”

  篮协更改外援引进政策

  山东男篮暂时不换苏特

  中国篮协政策又变了。这个CBA最高管理机构最近宣布,取消对各俱乐部更换外援的限制和要求裁判“凭感觉吹”,巩晓彬表示已经知晓,不过他表示,篮协既然制订了政策就应该坚持,这样变来变去让俱乐部无所适从,比如说外援,现在又回到以前的老路上了,据说有些俱乐部已经在更换外援。

  那么,山东男篮不看好的外援苏特,是不是也要考虑换了呢?巩晓彬表示,目前球队还没有更换外援的打算。苏特前一阶段受伤,直到三天前才恢复训练,其状态好坏谁也说不准。巩晓彬说,根据CBA外援使用四节四人次而且第四节不能上外援的规定,实际上球队只能主要使用一名外援,对山东男篮来说就是要用图科,至于苏特,巩晓彬说,暂时不换,既然篮协规定随时可以换,那我们就看形势变化再定吧。(记者 白鹏飞)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大奖征集白雪公主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