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现场-姚明前投后盖火力足 科比哑火湖人打全民战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4日10:17 新浪体育
现场-姚明前投后盖火力足科比哑火湖人打全民战争
汤帅面对旧东家手不留情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上午,火箭队主场迎战湖人队。麦蒂依然没有出现在火箭队首发阵容中,他的位置仍有纳克巴取代。

  比赛一开始火箭先组织进攻,纳克巴率先出手三分,可惜没有命中目标,接着他对科比犯规,后者2罚1中为湖人首开记录。奥多姆紧接着抢断杰克逊、阿特金斯快攻到左侧底线处跳投命中。纳克巴2罚1中后巴特勒的跳投使湖人打出5-1的开局。

  姚明开场2分钟后才得到机会,强攻篮下遭对方“白鲨鱼”米姆侵犯,2罚1中拿到自己今天第一分。接着他抓下米姆上篮不中后的篮板发动进攻,跑回前场后接杰克逊助攻命中自己运动战中第一球,连得3分帮助火箭追到4-5。

  首节还有8分钟时,米姆面对姚明跳投,不过他明显低估了姚明的臂长,被姚明一巴掌将球拍下。不过半分钟后米姆终于爽了一把,接科比的妙传篮下完成重扣,还造成纳克巴犯规,完成“打三分”使湖人队又领先到12-6。

  首节还有5分50秒时,姚明回敬了湖人一个“打三分”,接泰勒助攻内线强行出手命中2分,造成米姆犯规加罚命中。1分钟后,姚明再接沃德传球,篮下轻松得手帮助火箭追到15-16。此节还有4分钟时范帅让姚明下场休息,姚明首节打了8分钟,4投3中加3罚2中砍下场上最高的8分,另有1篮板1盖帽。

  科比在姚明下场前只靠2罚1中得到1分,顶体姚明的穆托姆博一出场便对科比犯规,后者2罚2中终于使自己的得分有所变化。穆托姆博和泰勒的四次罚球使火箭队在还有2分15秒时21-20首次取得领先,但此后火箭队竟然一分未得,科比首节还有2分钟时终于跳投命中自己今天运动战中第一球,库克连罚带投再添4分,湖人以26-21领先结束第一节。

  首节科比火力不足,但湖人改打起全民战争,上场的8名球员中有7人得到分数,全队20投10中命中率达到50%。而火箭队少了麦蒂这个拳头还是火力不足,首节全队19投仅7中,只有5人得分。

  (RoCkEtBoY)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大奖征集白雪公主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