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04赛季女篮甲级联赛 八一队长沙主场以86比73获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3日22:21 新华网

  (记者叶伟民)13日下午,在长沙贺龙体育馆举行的2004——2005年女甲级联赛八一中国电信女篮和沈阳军区三洋电梯女篮队的比赛中,八一女篮以86:73获胜。

  赛前保持不败战绩的沈阳军区女篮和上赛季冠军八一女篮两强相遇,令当天的贺龙体育馆火药味十足。双方均以快攻拉开了比赛的序幕,场上比分交替上升。然而换上不少新人的八一队整体配合仍略欠火候,在沈阳军区女篮的猛烈进攻下苦苦支撑,最终以16:18结 束了第一节比赛。

  第二节,八一女篮重新换上隋菲菲陈楠等老将,场上的力量对比立即发生了变化。八一女篮加快了进攻速度,31岁老将柏华屡投屡中三分球使比赛掀起了一个小高潮。上半场,八一女篮以41:29的比分反超。

  下半场,八一女篮利用身高优势极力压制沈阳军区女篮的快攻。沈阳军区女篮则在核心球员刘丹的带领下靠流畅的配合紧紧咬住比分,将一度达20多分的差距拉近至10分以内。

  双方的争抢渐趋白热化,在八一队陈楠、隋菲菲等主力队员的有力阻击下,沈阳军区女篮最终没有得到任何翻盘的机会,以73:86告负。(完)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大奖征集白雪公主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