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CBA新赛季即将震撼登场 晋江揭幕战热度空前高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3日20:54 新浪体育
CBA新赛季即将震撼登场晋江揭幕战热度空前高涨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11月13日,中国篮球人进入预热状态。中国篮球的顶级赛事04-05赛季CBA篮球联赛的大幕即将于14日拉开,新赛季的开幕式被放到了CBA新军福建浔兴队的主场晋江进行。晋江地处福建省东南沿海,与台湾隔海相望,是全国著名的侨乡,也是著名的篮球之乡。晋江人对篮球的热爱超乎我们的想象。一进入晋江的市区,成片成片的CBA开幕式和福建浔兴队的宣传画竖立在大街的两边。过眼之处,除了篮球还是篮球,在街上甚至可以看到许多拍着球游玩的少年,当市民们听说我们是来报道CBA篮球联赛的时候,爆发出来的热情让人 有受宠若惊的惊喜。这一幕幕的镜头让人不由的感叹,晋江人对篮球的爱好甚至达到了痴迷的状态,晋江真是无愧于篮球之乡的称号。

  “WE WILL ROCK YOU! ”

  这是CBA联赛新赛季的第一句吼声!

  13日下午,中国男子篮球联赛甲A联赛唯一指定装备及“CBA与我共同成长”公益计划新闻发布会在晋江进行。一走进发布会现场,震耳的“WE WILL ROCK YOU! ”(我们要让你震撼)的歌声遍布每个角落,这似乎也是CBA新赛季对球迷的承诺。CBA新赛季将推出很多新项目,比如鼓励进攻、取消升降级、一周三赛和中韩全明星赛等等,多项新鲜的举措将让球迷们感受到一个耳目一新的CBA联赛。

  发布会上,中国篮协与国内知名体育品牌“安踏”共同宣布安踏将从这个赛季开始,连续三年独家赞助CBA,并明确了明年的新赛季将严格要求各个参赛队必须身着安踏品牌的运动装备参加比赛。篮管中心主任李元伟也表示,将全面和安踏合作,以保证安踏的利益。这不禁让人想到,在NBA中国赛的时候,李元伟说将来的CBA要慢慢转型,要以保证赞助商和球迷的利益为主,为赞助商和球迷服务。

  最值得人们关注的是篮协与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联合推出的“CBA与我共同成长”公益计划。这个计划推出“安踏1元钱工程”,在今后的三年里安踏销售一件篮球运动装备,就将捐献一元钱给“CBA与我共同成长”公益计划,其主旨意在帮助热爱篮球的贫困青少年实现自己的篮球梦想。

  在中国的篮球迷中,青少年是占大多数的群体,而且中国篮球的未来也是在于青少年。篮协隆重推出的这个成长计划,很值得赞赏;青少年是希望,只有从小抓好基础培养,中国篮球才有希望和出路。还记得当年姚明和刘炜刚刚进入上海东方队的时候,最大的梦想就是希望得到一双好球鞋。也许在不久的将来,有无数个像姚明和刘炜一样的孩子,怀着对篮球的热爱,为了得到一双安踏球鞋而忘我的驰骋在篮球场上。

  期待全新的CBA联赛!

  (迈扣)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大奖征集白雪公主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