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14日看点-科麦争霸取代姚鲨对决 太阳国王激情碰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3日19: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NBA将大战11场,火箭主场迎战湖人无疑是焦点中的焦点,太阳和国王新旧两支最具欣赏性球队的激情碰撞值得期待,全新的爵士将向卫冕冠军活塞队发起挑战——

  湖人VS火箭 预测:火箭胜

  看点:姚明首次对阵恩师、科麦争霸取代姚鲨对决

  明天的焦点之战,今夏进行重磅交易的两支球队新赛季首次过招,姚鲨对决已成往事,科麦争霸成为新主题,此外姚明也将首次对阵自己在NBA的恩师汤帅。湖人和火都刚刚遭遇失败,湖人今天客场不敌魔术,科比砍下41分,但全队的防守惨不忍睹。火箭昨天在缺了麦蒂之后仍与森林狼打到最后一刻,姚明砍下25分,可惜功亏一篑。麦蒂是否能够复出目前还是未知数,如果他能健康复出,姚麦组合相信会使湖人感受巨大压力。

  国王VS太阳 预测:太阳胜

  看点:对攻战新生太阳挑战老国王

  两支截然不同的球队,太阳队正在成为本赛季最具观赏性的球队,而国王队这支同样打法好看的劲旅则似乎正在老化。尽管太阳队上赛季与国王队之间四战三负,近16次交手输了11场,但新赛季情况可能会发生改变。太阳队直到上一场才被骑士队打破金身,领先19分之下被对方翻盘的耻辱相信会使太阳球员们明天更加凶猛。国王队是新赛季前两周最令人失望的强队之一。开局四场客场全部失手,上一场更是惨遭超音速以108-78屠戮,明天客场作战又是考验。国王上一次以1-4开局时还是在97-98赛季,当时他们最终无缘季后赛。同属太平洋赛区的两队相互间的胜负还有更大意义,目前太阳高居本区榜首,而国王队仅比6连败的勇士多赢一场。当然国王队更希望拿下这场比赛,为此后将开始的连续五场主场比赛开个好头,尽早重回正轨。

  小牛VS网队 预测:小牛胜

  看点:德国坦克能否践踏破网?

  开局5胜1负的小牛队士气正旺,德国坦克诺维茨基的胜勇状态仍在继续,上一场他砍下41分10篮板帮助小牛踩灭人气急升的热火,让首次砍到两双的奥尼尔相形失色。少了因伤缺阵的基德和被换走的马丁,新赛季的网队已不复强者风范,开局2胜3负五场只有两场得分超过80分反映了他们的实力。上一场他们在加时不敌76人,明天对阵攻击力强大的小牛队仍是凶多吉少,会不会惨遭诺维茨基和小牛屠戮值得关注。

  奇才VS骑士 预测:骑士胜

  看点:小皇帝趁胜追击

  骑士队也在开局不顺后刚经历两连胜,特别是上一场面对劲敌太阳队,詹姆斯第四节独取17分,全场贡献38分10篮板帮助骑士队打出球队历史上的最大翻盘,最终通过加时力克对手。明天坐镇主场他们自然是士气高涨。而奇才队的开局也并不象人们想象的那样像支鱼腩部队,在没有多少球星又伤病不断的情况下取得3胜2负,上一场他们力克弗朗西斯领军的新魔术队。不过值得注意的是奇才队上赛季前五场也是3胜2负,不过此后却一落千丈,不知道今年会不会历史重演。

  马刺VS老鹰 预测:马刺胜

  看点:马刺三星延续强劲势头

  马刺刚刚击败热队为波帅迎来第400场胜利,吉诺比利的全能表现使邓肯如虎添翼。拥有邓肯、帕克和吉诺比利,加上稳定的阵容和超强的板凳,马刺队是本赛季的头号夺冠热门。而老鹰队直到今天才在一场未胜的黄蜂队身上拿到第一场胜利,即使他们坐镇主场,相信也无法抵挡强大的马刺队。

  活塞VS爵士 预测:爵士胜

  看点:爵士强大内线挑战“无钟”冠军

  活塞队新赛季开始后并没有展示出卫冕冠军的风范,开局仅3胜2负,上一场少了大本钟,他们便不敌近况不佳的掘金队,明天大本钟还将缺阵,活塞队将面临爵士队超强前场的考验。爵士队经过夏季的改造和斯隆教练的调教新赛季势如破竹,尽管阿罗约还在养伤,但有布泽尔和科林斯打造的强大前场,加上全能的基里连科,已足以使他们一上来就轻松取得4胜1负,明天坐镇主场,相信年轻的爵士必将挑战卫冕冠军的威严,向全联盟发出宣言。

  勇士VS山猫 预测:山猫胜

  看点:山猫打副班长争取队史第二胜

  勇士队开局六连胜士气已低到极点,今天对阵灰熊命中率竟然不到28%,创下灰熊历史上最低的对手命中率纪录,新军山猫虽然今天不敌凯尔特人队,但却显示了初生牛犊之势,相信他们不会放过痛打落水狗、争取球队历史上第二场胜利的好机会。

  此外,步行者在今天反胜为败输给76人队,阿泰斯特和小奥尼尔的表现都非常耀眼,可惜被拖入加时后竟然只剩五人可以上场,最终尝到新赛季第二场失利,明天回到主场,一肚子郁闷的步行者们将拿刚有起色的尼克斯队出气。公牛队希望在主场迎来新赛季首场胜利,他们的对手快船并非什么硬骨头。五连败的黄蜂客场挑战雄鹿,想初尝胜果难度不小。4胜2负的黑马猛龙队客场挑战2胜3负的开拓者队,谁胜谁负都属正常。

  (小新)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大奖征集白雪公主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