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湖人叹弗老大热得发烫 科比:我一直是希尔球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3日13:14 新浪体育
湖人叹弗老大热得发烫科比:我一直是希尔球迷
科比单挑希尔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3日上午,在奥兰多的水屋球馆,奥兰多魔术队在一场对攻战中以122-113击败洛杉矶湖人队,过去四个赛季因伤出场机会寥寥的格兰特-希尔在此役发挥出色,这位前全明星球员用他的出色发挥向所有人证明了他的回归。

  赛后,今天拿到27分、12个篮板、4次助攻和4次抢断的希尔表示:“我们是一支有爆炸性的球队,关键是我们在什么时候爆发。我们今天就做到了,这让我们成功地反败为胜。”

  在今天的比赛中,希尔负责盯防湖人队的领袖科比-布莱恩特。在比赛关键的第四节,科比曾帮助湖人队将分差缩小到4分,但是希尔马上用一个3分球还以颜色。在终场前28秒,希尔再度命中3分,水屋球馆成为欢乐的海洋。

  “很高兴能够看到他重新回到球场,”布莱恩特赛后说,“他一直是我仰慕的球员,甚至当他还在杜克大学打球的时候,我成为希尔的球迷已经很久很久了。”

  希尔今天的两个3分球与他在过去四个赛季总共投入的3分球一样多。“我知道在比赛中我所要做的是大多是突破和将球送入篮筐,不过我也为3分球做了很多练习。”希尔赛后说,在这个夏天他每天都会在训练中加练200多次3分球投篮练习。“我的跳投感觉还没有完全恢复,但是我相信这种感觉会越来越棒。”

  科比今天得到全场最高41分,赛后希尔表示:“负责看防他的确有些麻烦,他能突能投,而且还有外线投射3分的能力,他几乎无所不能,因此在比赛中要想完全压制他非常困难。”

  在今天魔术队另一位球星弗朗西斯的表现也非常出色,对于自己看防的对手,湖人队控球后卫阿特金斯对记者表示:“那家伙的手热得发烫,我的防守已经做的很好,我的手甚至已经压到他面前,可是他仍将很多球投入。”

  (Chimera)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大奖征集白雪公主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