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鲨鱼缺帮手大两双难救火 刺客爆发助波帅取400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3日11:40 新浪体育
鲨鱼缺帮手大两双难救火刺客爆发助波帅取400胜
大鲨鱼缺了帮手也不行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3日,带伤出战的热队客场以84-93不敌马刺。马刺主帅波波维奇取得执教生涯的第400场胜利。

  “阿根廷刺客”吉诺比利表现全面,全场拿下29分,他还贡献7个篮板和7次助攻6次抢断,帕克18分,邓肯17分13个篮板6次助攻。

  奥尼尔拿下大号两双,贡献23分21个篮板,他还助攻4次也是全队最高,不过“闪电侠”韦德受伤,热队攻击力大损,奥尼尔一人之力难以挽救热队。

  热队主力后卫韦德在上一场比赛中左踝受伤,没有上场,达蒙-琼斯代替他先发。奥尼尔的韧带拉伤也没有痊愈, 不过热队还是与马刺相持了大部分时间,最后时刻才缴械。

  比赛开始不久,奥尼尔扣篮得手,热队连得6分,以6-2领先。邓肯跳投中的,然后两罚两中,帕克也上篮得手,马刺队打出一波12-6,以16-8反超。马刺一度将优势扩大到8分,但达蒙-琼斯投中三分后,热队首节只以22-25落后。

  奥尼尔新赛季碰到了第一个真正强劲的对手,邓肯的防守使他首节7投仅2中。不过邓肯也好不了多少,首节4投1中。

  马刺队在第二节将差距拉大。本节将过半时,吉诺比利三分中的,马刺以39-29领先,不过热队也不甘束手就擒,哈斯勒姆连得5分,多林也跳投中的,热队将差距缩小为3分。半场结束时,热队以45-51落后。

  奥尼尔在第三节飙起,但热队其他人却找不到感觉,两队的差距越来越大。本节还有1分23秒时,巴里三分中的,马刺以72-60领先结束前三节。奥尼尔第三节8投5中拿下12分,但热队其他人总共只得3分。

  热队在第四节开始后打出7-0,将差距缩小。奥尼尔近距离跳投得手后,热队以67-72落后。终场前4分43秒,奥尼尔上篮得手,热队将差距缩小到1分,以76-77落后。

  马刺队很快恢复常态。吉诺比利罚中三球,然后又三分命中,接着鲍恩也跳投得手,马刺连得8分,在比赛还有3分03秒时以85-76再度拉开。巴特勒的多林相继投中三分,但仍然未能阻止马刺的攻势。比赛还有1分47秒时,马刺以90-79领先。此后热队将差距缩小到了6分,马刺罚中三球后锁定比分。

  技术统计 现场组图 直播实录

  (吴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大奖征集白雪公主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