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NBA一日谈:三场比赛仨英雄 矮人创纪录热队金身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2日16: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虽然今天只有三场比赛,但是比赛中发生的有趣事情却着实不少,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今日之星

  德克-诺维茨基:达拉斯小牛英雄,他在比赛中得到了41分和10个篮板,帮助小牛以 113比93击败热队,破掉了热队的不败金身。

  卡梅隆-安东尼:丹佛掘金英雄,全场20投11中,拿下34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掘金能够击败卫冕冠军,安东尼该记头功。

  凯文-加内特:明尼苏达森林狼英雄,20分,17个篮板和9次助攻差点拿下三双,比赛还剩8.3秒时的跳投更是帮助本队奠定胜局。

  里程碑

  奥尼尔在热队输给小牛的比赛中拿下了22分,这也使他的总得分达到了22002分,奥尼尔也成为了NBA历史上第20个得分超过22000分的选手。他是用了814场球达到这个高度的。

  金身被破

  今天之前,热队是唯一一支保持全胜的NBA球队。没想到继昨天的步行者,太阳和爵士之外,今天的热队也没有能够逃过这一劫,NBA所有的球队都止步四连胜。

  小鬼当家

  掘金的博伊金斯是NBA目前身材最矮的球员,1米65的他在身高上甚至还不如当年的“土豆”韦伯。在今天掘金击败热队的比赛中,博伊金斯大发神威,一人拿下32分6次助攻,成为了NBA历史上得分超过20的最矮运动员。

  群牛狂舞

  71比59,NBA历史上这样的比分不少,但是这样的半场比分就不多了。小牛在今天和热队的比赛中上半场就拿到了71分,他们众多的火力点让热队无计可施。

  场外星光

  小牛队在和热队的比赛之前将自己队内的老大芬利放进了伤病名单;火箭队的麦蒂由于在上一场比赛中受伤,也坐在场边看完了今天火箭和森林狼的比赛。

  字字珠玑

  “我在怀疑他(诺维茨基)怎么会错过另外那12个投篮,他今天状态实在太好了。”诺维茨基在今天的比赛中24投12中,可是小牛队老板库班还是贪心不足,再投中12个,诺维茨基的命中率就是百分之百。

  (布雷)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大奖征集白雪公主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