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独家:肌肉丛林累坏姚明 范甘迪点破火箭输球天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2日16:10 新浪体育

  美国当地时间11月11日休斯顿消息,丰田中心今天空出了1000多个座位,火箭队最终以5分输给了森林狼。第一节他们输了11分,在第四节快结束时将分差追近到3分,最终功亏一篑。

  “我们输在了第一节上,不知道你注意到没有,第一场打活塞,我们也是第一节就落后,只要开局不利,多半就要输球。”范甘迪说,“我们这场输球跟麦蒂缺阵没有关系, 怎么打比谁来打更重要。”

  范甘迪如昨天所说的,本场用纳克巴顶替麦蒂首发,一向只有替补命的纳克巴今天得到11分,创个人赛季单场得分纪录。不过你不能要求他做更多。姚明今天打了33分钟,和之前比起来,不算多也不算少,“我希望让姚明多休息一下,”范甘迪赛后叹息道,“在我看来他是太累了,他承受了太多的压力。”

  姚明今天打得异常辛苦,每次拿球,都至少有2人上前夹防,在加内特和奥洛沃坎迪搭建的肌肉丛林中,姚明楞是杀出一条血路,砍下25分,并且为队友创造了许多机会,可惜多数被浪费。姚明赛后为没有抓住最后一节的反超良机而懊恼,队友“JJ”杰克逊撅着嘴说:“最后那个球我没有犯规!”

  当时比赛还剩8秒,裁判将斯泽比亚克送上罚球线,后者两罚一中,将分差扩大到4分,葬送了火箭翻盘的希望。

  “打森林狼才输了5分,不算坏,”一位名叫莉萨女球迷赛后笑着走出球馆,“没有了鲨鱼,后天打湖人,不能再输了吧。”(成都商报 王继飞)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大奖征集白雪公主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