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云南队外援全部倒下 CBA首战将以全华班迎战江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2日15:58 云南日报

  贝尔伤了,凯利·威廉姆斯也伤了,安德鲁又伤了!红河奔牛男篮刚刚升上CBA,球队本赛季先后选中的3名外援统统都伤了,眼看14日首场与南钢龙队的比赛已经迫在眉睫,球队却只能以没有外援的“全华班”阵容去对抗强敌。

  上赛季CBL结束后,奔牛俱乐部曾有意挽留球队的冲A功臣、外援“辣妹”威尔逊,双方当时已经草签了续约协议,谁知后来德国一家俱乐部“横插一杆”,本就对在中国打球 顾虑重重的威尔逊末了还是选择了离开。

  在今年8月底篮管中心组织的各俱乐部赴美选秀会上,奔牛俱乐部选中了强力中锋贝尔和后卫凯利·威廉姆斯。孰料,这两名外援10月份到队后,仅参加了两次训练便被检查出有旧伤在身,其中贝尔的伤势还很严重。无奈之下,俱乐部只得将其“退牌”,仅留威廉姆斯再作观察。

  随着CBA开战日期的日益临近,一直急需强力中锋的奔牛队在情急之下,只能无奈地从美国召入一名二中锋人选,这位叫安德鲁的外援在上周末赶到球队后,算是暂时为球队凑齐了外援人数。说来也巧,安德鲁刚来球队几天时间,便在一次训练中伤了脚踝。由于伤势较重,他将肯定缺席球队本周日与南钢龙队的首场比赛。

  在3名外援先后倒下后,原本指望通过外援增强球队实力的主教练吴庆龙只能彻底打消了这一念头。大龙遗憾地表示:“说白了,CBA很大程度上比的就是外援的实力。但现在情况就是这样了,我们只能想办法,通过全队其他队员的共同努力,全力以赴去打好第一场比赛。” 

  饶勇(云南日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大奖征集白雪公主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