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姚明不满只打半场好球 范帅斥裁判破坏姚明砍分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2日14: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姚明曾经说过,“麦蒂不上会让我们更费劲。”今天火箭队在缺少了麦蒂的情况下,主场91-96负于森林狼,本赛季主场首次输球。姚明上半场仅仅得到6分,但是他下半场攻下19分,其中第四节有12分入帐。没有麦蒂,姚明拼了。

  姚明这场比赛上下半场判若两人,上半场完全找不到进攻的感觉,游离在球队的进攻体系之外,但是下半场和泰勒一起带队追赶森林狼。上下半场表现落差巨大的除了姚明, 还有火箭其他人。取代麦蒂出场的纳克巴上半场得到11分,但自那以后就哑了火。火箭队后卫吉姆-杰克逊也上手很快,在前两节得到9分,然而下半场仅仅收获4分。

  “我们不能只打半场好球,另外半场就打得十分糟糕。”姚明说,“我们本来有机会反超的,但我们只是没有抓住机会。”

  尽管上半场表现不佳,火箭也一度落后13分,但是姚明在下半场比赛中发挥了控制力,在低位不断要球,而且移动步子也十分有力,不断造成对方犯规。他全场得到了16次罚球的机会,其中13中。他在下半场比赛的努力和表现得到了主教练范甘迪的首肯,范甘迪说:“他拼得很凶,都有些没劲了。但我觉得,他在进攻上确实相当自信。能够16次走上罚球线本身就是很了不起得成就,如果不是裁判的话,他的罚球次数和得分可能更多。”

  火箭队旧将、“坏孩子”埃迪-格里芬上赛季被火箭队弃用,这是他第一次在场上面对旧主。他因为一系列的麻烦缺席了上赛季的比赛,但是一个月前与森林狼签约,当地时间周二是他首次出场。今天的比赛格里芬第一节结束前上场,很快跳投成功,同时也遭到了休斯顿球迷的一片嘘声。但是格里芬最终让球迷们哑口无言。

  “嘘声只能让我打得更努力。”格里芬的脸上挂着笑容。“能够向他们显示我还能打球,感觉很好。而且对手又是我以前效力过的球队,更有意义了。”格里芬绝对自己是被火箭背叛了,他说:“每个人都应该为自己的行为负责。但是我想如果当时球队有更多的老球员的话,像现在森林狼这样,也许我的处境会更好一些。”

  加内特也对这位新队友赞赏不已:“我们只是让他知道在森林狼,一切都干干净净。他抓住了自己的机会,好好地发挥了自己的水平。观众们有些对着他干,但是人们都说,往往你嘘某人,那是因为你喜欢他。”

  森林狼队主教练桑德斯说:“考虑到这是他17个月中的第二场比赛,他做得真是不错。我觉得他打得好极了,投中了关键球,而且在绕前防守姚明时做得非常好。”

  (博月)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大奖征集白雪公主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