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NBA不想玩三分球了?NBDL当试点巴特尔率先尝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2日13: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2日纽约消息,NBA看起来正在准备减少三分球对比赛的影响,他们对三分球规则的改革将在国家篮球发展联盟(NBDL)里进行试验。

  NBA在当地时间今天通过一项决议:将在2004-05赛季的NBDL的比赛中实行新的三分球规则。新的规则规定:只有当每节比赛进入到最后三分钟时,才会计算三分球。而其余时间(包括加时赛)将不再有三分球。

  在谈起这项决议时,NBA的高级运营副主席斯图-杰克逊说:“NBDL给了我们一个非常好的机会在比赛中来试验这项新规则。通过在低级别的联盟中的尝试,我们可以从中看出它将会对我们的比赛产生什么样的影响。然后我们将从一个赛季所有的篮球联盟中来收集类似规则和形式的数据。”

  这个即将更改的规则首先在联盟竞赛委员会中进行讨论,然后提交给NBA管理委员会,在委员会三分之二的票数赞成后得以通过。

  中国球员巴特尔已经被NBDL的汉茨维尔飞翔队选中,将参加本月20日开始的NBDL新赛季比赛,因此他将率先感受新的三分球规则,不知道对于有一定三分球能力的大巴来说,新规则对他的表现是否有影响。

  (星海)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大奖征集白雪公主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