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周日两钢相碰洋帅寻洋枪 快船旧中锋驰援河南男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2日13: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天,河南济钢猛龙男篮将乘飞机抵达北京,备战于11月14日开始的CBA联赛,首场比赛中济钢男篮将挑战老牌劲旅北京首钢队.

  对于第一场比赛便遭遇硬仗,主教练特罗曼将在赛前进行精心部署.济钢队的另一名新外援达雷尔.约翰斯也将在今天飞抵北京与球队会合,他将确定参加14日对首钢队的比赛,据仁和俱乐部总经理刘永国介绍,达雷尔.约翰斯身高2.16米,是一个攻防能力都比较强的高大 中锋,他的到来无疑大大增强了济钢队取胜的砝码.另外刘总还透露,俱乐部还正在联系另外一名更强的外援,这名外援的身高达到2.18米,曾效力与NBA的快船队.他也将在今天赶到北京与球队汇合,但还不能参加济钢队的比赛,他会在14日的比赛结束后随队回到郑州,经考察后再作聘用.

  在谈到对首钢的战术问题时,济钢主教练特罗曼表示,首钢队的快速反击和外线远投能力比较强,队员的个人技术也比较突出,其中主力大前锋焦健和得分后卫张云松是重点盯防对象。在进攻方面,特罗曼表示,济钢队不会靠一两个点的阵地进攻,将用整体进攻和全队的配合来打好这一场比赛。由于济钢队的年轻队员比较多,特罗曼也叮嘱队员赛场上一定要放松,不要怯场,这样才能更好的发挥出自己的水平。

  对于济钢的第一场比赛,俱乐部并没有下达明确的目标。“不但是第一场球,以后的所有比赛,我们都会立足于拼,只要发挥出自己的水平就行”河南仁和俱乐部总经理刘永国这样认为,“第一年联赛,应该给队员一个宽松的环境。(尚华伟)

  (建业红魔球迷网)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大奖征集白雪公主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