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美媒体:姚明重大投篮险救主 麦蒂“重拳”不可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2日12:30 新浪体育
美媒体:姚明重大投篮险救主麦蒂“重拳”不可缺
姚明缺少麦蒂的支持(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2日,火箭队在主场91-96负于森林狼。麦蒂因伤缺席了这场比赛,姚明出场33分钟,12投6中外加16罚13进拿下全场最高的25分,另有5个篮板,泰勒19分。森林狼的加内特得到20分17个篮板9次助攻3次抢断,森林狼五人得分达到两位数。美国媒体赛后对这场比赛进行点评。

  美联社:麦蒂得分力不可或缺

  加内特终场前8.3秒命中跳投,距离个人职业生涯的第15次三双只差一次助攻,埃迪-格里芬面对开始自己麻烦不断的职业生涯的球队,毫不手软,在最后阶段投中一个关键的三分球,帮助森林朗击败了缺少头号得分手麦蒂的火箭队。

  这是有臀部和腹股沟伤的麦蒂本赛季第一次缺席比赛,他在周三的训练中本来表示要上场,但是在赛前的热身中他只是投了几次篮,接着披着暗黄色运动衫的麦蒂坐上了板凳席,再未上场。火箭队本来应该用他的。姚明在下半场拿下全场所得25分中的19分,泰勒也添上19分,但是火箭队外围投手的实力无法与麦蒂的得分“重拳”相提并论。

  取代麦蒂出场的纳克巴上半场得到11分,但自那以后就哑了火。火箭队后卫吉姆-杰克逊也上手很快,在前两节得到9分,然而下半场仅仅收获4分。 而就在此时,加内特在下半场接管了比赛。这位NBA现任MVP拼抢篮板,将球传到篮下,甚至在第四节森林狼抵抗火箭队的反扑时还经常来防守身高7尺6寸的姚明。

  ESPN:“问题少年”刺痛火箭

  在第四节开始不久,姚明在底线转身晃过欧文-约翰逊,接着双手扣篮,让火箭队76-73领先,他们一度落后13分。但是加内特很快用跳投回应,接着格里芬罚中一球,将比分扳平(80-80),接着他又射中一记三分球,自从以后森林狼再未让火箭追上。

  格里芬上赛季被火箭队弃用,这是他第一次在场上面对旧主。他因为一系列的麻烦缺席了上赛季的比赛,但是一个月前与森林狼签约,当地时间周二是他首次出场。今天的比赛格里芬第一节结束前上场,很快跳投成功,同时也遭到了休斯顿球迷的一片嘘声。但是格里芬最终让球迷们哑口无言,他的重大表现正是火箭队球迷当年希望这位第七顺位被选中的球员为火箭做到的。格里芬最终拿下11分7个篮板。

  NBA官方网站:姚明填补得分空缺

  森林狼利用麦蒂的缺阵赢得一场客场胜利。加内特和卡塞尔分取20分和18分,两人在最后阶段都有重大投篮。加内特虽然这场比赛在进攻上苦苦挣扎,但是在关键时刻他却突然生龙活虎起来,第四节拿下7分。

  火箭队的姚明最后阶段连得4分反击,但是加内特总是可以予以回应,拿下了卡塞尔跳投投偏的前场篮板,在进攻时间到之前将球投进,成为森林狼赢球的最大功臣。在火箭队连胜前两场攻下53分的麦蒂这场比赛因伤,穿着便衣坐在替补席上。姚明以25分填补了得分空缺,其中第四节有12分。

  当地电台:难以承受的加内特

  总体而言,尽管麦蒂这场比赛没有上场,但是火箭队今天打得很勇敢,这是一场非常让人赏心悦目的比赛,但是森林狼在第四节投中了一些非常重大的球。森林狼的前锋加内特当选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他全场拿下20分17个篮板9次助攻3次抢断,又是一个魔鬼般的夜晚。对于苦苦追赶的火箭而言,加内特太让人难以承受了。而且他在终场前的重大投篮让火箭丧失了任何机会。

  火箭队官方网站:姚明重大投篮难救火箭

  姚明在终场前1分钟投中一个跳投,将火箭队的差距缩小到1分,但是火箭队无法走得更近,输给了来访的森林狼。姚明为火箭队攻下了25分,火箭队缺少了受伤的麦蒂。

  森林狼官方网站:加内特作用更大

  加内特只差1次助攻就能拿下三双,他在终场前8.3秒投中一个关键的跳投,让森林狼客场击败了火箭。

  (博月)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大奖征集白雪公主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