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东北虎闭关修炼高举三从方针 新赛季套票热销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2日12: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刚刚全员通过CBA体能测试的吉林通钢东北虎队,正在进行紧张的封闭训练。由于新赛制比赛的密度加大,一周三赛对球员的体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为此,前段时间,球队的训练一直侧重在体能的提高上。在临开赛还有不到两周的时间里,全队已有针对性的把训练转移到技、战术配合上。这几天,为了熟悉地板翻新后的长春市体育馆,通钢东北虎队在市体育馆进行了适应性训练。从队员们积极、认真的训练态度中,可以看到赛前的紧张气氛。场上,每个球员都格外投入,尽管馆内温度较低,但几个往返下来,个个都大汗淋 漓。在训练中,队员们积极主动,拼抢中滚倒在地板上仍然不放弃的现象屡见不鲜。从难、从严、从实战出发的指导思想,贯穿于训练的始终。

  倍受关注的孙、罗组合仍然魅力依旧,老将李爱军、朱东状态回升,小将王博、杜江上升势头不减,全队的磨合正日臻完善。对此,俱乐部总经理孙军表示:球队目前的备战在紧张、有序的进行,队员的状态良好。当谈到队伍在新赛季的成绩时,他客观而谨慎,他说保四争三是看得见摸得着的目标,是从东北虎的实际出发,对大家的更高期待我们表示理解。但冷静的思考,在看到队伍优势的同时,也应看到队伍的不利因素:因为,自然规律使老队员的状态下滑,尽管由于年轻队员的日渐成熟而得到平衡,但由于倒摘牌办法的实施,使我们在外援的选择上没有便宜可占,与其他队比较,此消彼长,其整体实力并不占优。困难依旧不少。这里,我们感谢广大球迷的支持,同时,我们也要特殊的感谢省领导以及省体育局局长赵锋佩、主管局长张秋圃,他们在解决经济上、物质上以及食宿等问题上,周到而实实在在地为东北虎作了许多工作。正是这些因素,保证了东北虎新赛季的备战工作得以顺利进行。孙军动情地说,还是那句话,没有吉林家乡父老的支持,东北虎将很难有所作为。我们争取在新赛季,努力为吉林的这块品牌争光。

  另讯,本赛季的套票正在俱乐部热卖,目前还有部分套票,需要者抓紧购买。购票电话:0431-5659762。(特约记者:张德仲)

   吉林东北虎球迷网站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大奖征集白雪公主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