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现场:姚明末节发威难救主 老将进攻犯规葬送胜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2日12:05 新浪体育
现场:姚明末节发威难救主老将进攻犯规葬送胜机
杰克逊百口难辩(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2日消息,第四节比赛开始后,姚明就两罚两中,帮助火箭队先声夺人。在第四节比赛还剩下10分多钟的时候,鲍文的上篮帮助火箭队以72比71反超了比分。

  姚明的进攻再次造成奥拉沃坎迪的犯规,小巨人两罚两中,而5次犯规的奥拉沃坎迪只能再次回到了替补席上。第四节开场之后,姚明包办了火箭队所有8分中的6分,核心的作用展现的淋漓尽致。

  在一次技术暂停之后,双方在场上开始了僵持。此时范甘迪用威瑟斯庞换下了风头正劲的姚明,可能是为了帮助小巨人节省体力,以准备最后时刻的对决。没有了内线进攻的火箭队在比分上又开始慢慢的被森林狼赶上,狼队几乎控制了前后场所有的篮板球。在比赛还剩下6分43秒的时候,格里芬两罚一中,帮助森林狼扳平了比分。范甘迪再次请求了暂停。

  暂停之后,范甘迪用姚明换下了威瑟斯庞,只是用泰勒替下了表现不佳的霍华德。看来在经过了上一场的爆发之后,霍华德在今天的比赛中再次陷入了找不到手感的低迷中。双方在最后关头命中率都不高,场上多次出现平局。

  关键时刻埃迪-格里芬的三分球帮助森林狼获得了3分的领先优势,此后森林狼一直保持着这个微弱的领先。当泰勒的一个中投将双方的分差缩小到1分的时候,森林狼队请求了一次暂停,重新布置对对方的攻防。

  暂停之后,卡塞尔的投篮又将双方的差距拉大到了3分,之后加内特两分命中,森林狼以5分领先,眼看着对手扩大领先优势,范甘迪只能够请求了暂停。姚明在本场比赛的大多数得分都是通过罚球获得的,这也反映了森林狼在篮下对他防守的凶狠。

  关键时刻加内特居然出现了走步违例,这在之前的比赛中也非常少见。森林狼再次换上了他们的主力中锋奥拉沃坎迪,希望能够控制姚明在篮下的进攻。可是姚明再一次的投篮命中,将双方的差距成功的缩小到了1分。

  此时森林狼拿到球权,并请求了一次暂停,布置最后30秒的进攻。在比赛还剩下8秒的时候,森林狼加内特跳投命中,火箭还剩下最后一次进攻的机会。在接下来的一次进攻中,老将吉姆-杰克逊进攻犯规,球权重新回到了森林狼手上。之后火箭采用了犯规战术,但是没有能扭转局势。最终火箭队以91-96失利。姚明拿下了全场最高的25分,还抢到了5个篮板,贡献了1次盖帽。(布雷)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大奖征集白雪公主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