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乔丹阴影下难堪重压 公牛内线希望之星公开要求走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2日11: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年轻的公牛队立志在老王朝的废墟上重建,但新的地基已经出现晃动。北京时间11月12日消息,公牛队中锋埃迪-库里今天公开要求转会。

  库里的经纪人代表库里表示,他们正要求球队进行交易,库里将于明年夏天成为限制性自由球员。这个消息在芝加哥当地媒体上披露后,公牛总经理、乔丹的前队友帕克森大感惊讶。“埃迪没有和我说过什么,我不会因为任何经纪人的公开这种事而妥协。我想这只 会使球员本身受到伤害,同时队我们球队也没有任何好处。”帕克森说。

  而库里的经济人怀特则表示:“库里现在处在没有胜利的环境中,芝加哥媒体真的击倒了这个年轻人,虽然他的技术统计越来越好,但这座城市已经厌倦了失败,而库里则成了球队的替罪羊。我现在要求交易,目的只是想让库里可以有更好的将来。”

  公牛三年前进行了大赌博,把自己的前途都赌在库里和钱德勒两人身上,但这两位身体条件出色的球员在乔丹建立的公牛王朝阴影下和球迷过高的期望下都未能达到人们的期望。库里只在两年前曾拿过全联盟命中率第一,之后便消失了。两人还经常受伤病所扰,本赛季他们必须证明自己值得拿那么高的工资。

  库里今夏成功减肥30磅,似乎已经做好了爆发的准备,但在禁赛两场结束后复出的第一场比赛他就陷入困境,在与太阳队的比赛中他直到第二节才有投篮,第四节被放到冷板凳上,全场5投1中只得到3分,公牛队也因此遭遇3连败。

  帕克森对库里的决定感到失望,他表示:“我不希望库里或者任何一位年轻球员认为我们可以轻松地找到出路,或者认为到别的球队去情况会大大不同。在NBA只有一条成功的路子,那就是投入到球队制定的计划中,努力干好自己的工作成为一位更好的球员。只要他做到这一点,好结果总会来的。”

  帕克森明显不想将库里出手,毕竟身高7英尺的库里离22岁生日还有三个星期,在目前NBA出色的大个中锋不好找的情况下他仍是公牛队内线的希望,也是联盟中为数不多的有潜质的中锋之一。公牛队更不想看到的是库里离开之后有朝一日在别的球队成为全明星球员。“他是我们的球员,他还在合同中,我们站在有利的位置。”帕克森说。

  (Julian)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