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现场:火箭旧将弑主不留情 小巨人遭遇顽强防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2日10: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2日消息,在今天火箭和森林狼的比赛中,麦蒂并没有上场,顶替他首发的是纳克巴。比赛中姚明跳球之后率先发威,投中了火箭的第一粒进球。在比赛的开始阶段双方展开了强攻,仅仅用了4分多钟,双方的得分都超过了10分。不过值得注意的是,今天森林狼的中锋奥拉沃坎迪异常活跃,他连得5分,甚至抢走了狼王加内特的风头。

  由于火箭队没有了麦蒂,杰克逊挑起了全队进攻的大梁。森林狼的防守相当积极,这也让火箭队在进攻方面有点缩手缩脚,居然在第一节就被逼成了24秒进攻违例。在双方以快打快的进攻中,森林狼队逐渐占据了上风,一直保持着领先优势。

  不过姚明在和奥拉沃坎迪的对抗中还是占据了优势,他在接下来的一次进攻中打三分成功,将双方的分差重新缩小到了2分。首节 比赛就早早的两次犯规,森林狼只能够将奥拉沃坎迪替换下场。可是接下来,姚明要面对的,是狼王加内特另一种风格的防守。曾经效力于火箭的埃迪-格里芬也披挂上阵,而且连得7分,表现不俗。在更换了小个子阵容之后森林狼队反而找到了投篮的状态,他们连入两球,火箭队只能够请求了一次暂停。

  在第一节比赛还剩下2分多钟的时候,火箭队用穆托姆博换下了姚明。双方基本上都用替补阵容,打算进行完第一节剩余的比赛。由于此时森林狼场上还有加内特,斯普瑞维尔和哈德森,森林狼在最后关头扩大了自己的领先优势。第一节比赛森林狼以36比25领先。姚明得到了5分和2个篮板,此外还贡献了一次盖帽。(布雷)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大奖征集白雪公主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