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岳鹏飞的三分球 张庆鹏的速度--盘点盼盼秘密武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2日09:43 沈阳晚报

  经过几年的洗礼,郭士强、接军两员老将已成为球队的核心,中生代的“老将”岳鹏飞的三分球,张庆鹏的速度,边强的体能,都是辽宁男篮的有力武器,而刘相韬、田雨等人的表现也值得期待。但可以作为秘密武器的,仍旧是新人和外援,但辽宁男篮还有一个重新复出的刘欣然。

  几名新人中,两个人比较引人注目,一个是谷立业、还有一个是杨鸣。谷立业的缺 点就是身材单薄,缺少侵略性。他今年在亚青赛上有不错的表现,身体素质和比赛经验也有了很大的提高。17岁的杨鸣被看做是辽宁男篮的希望之星,技术和意识都得到了教练的肯定,作为辽宁后卫的后起之秀,遇到名帅蒋兴权,杨鸣很可能成为中国新一代后卫的代表。他欠缺的是比赛经验,机灵的眼神加上俊朗的外形,如果在比赛中有不错的表现,小将杨鸣很可能成为一颗新星。

  秘密武器中也有让人感到遗憾的,两名外援就有些银样蜡枪头的感觉。中锋威尔逊速度不快,对抗能力也不强。而康明斯在几次热身赛中也没起到应有的作用。外援今年不值得期待。

  刘欣然的名字谁也不陌生,因伤病沉寂了一个赛季后复出,让蒋帅在人员调配上有了很大的回旋余地。或许他才是秘密武器。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大奖征集白雪公主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