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阿尔斯通超级三分救主 卡特:没有我他们打得更团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1日18: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2日消息,经历了前46分钟的碌碌无为后,拉菲尔-阿尔斯通在猛龙队最需要他的时候发挥了作用。阿尔斯通的一记3分球使猛龙队在比赛还剩2分钟的时候领先7分,卡特的16分以及阿尔斯通的7个篮板保证了球队的胜利,最终猛龙队以104-95降伏了至今未尝败绩的犹他爵士队,迎来了自己的客场首胜。猛龙队自2001年11月以来还没有战胜过爵士队。

  在第四节猛龙队的疯狂奔跑使爵士队频于奔命。博什和拉蒙德-穆瑞乘机分别取下4分和5分,将84-78的落后局面扭转为为89-84的领先优势。 在内线进攻方面,猛龙以56-38遥遥领先,劳伦-伍兹为猛龙献上14分和9个篮板。

  卡洛斯-布泽尔用一记扣篮曾将爵士与猛龙的比分差距缩小为91-95,阿尔斯通的超远3分立即还以颜色。11投3中,3分球6投2中的阿尔斯通说:“我很费了老大工夫才进入比赛状态。我的不少投篮很差劲。这可不象我的表现。”在最后一节取得8分全场拿下20分的克里斯-博什说:“那个3分球击痛了他们。那真是至关重要的一次投篮。”

  猛龙在最后阶段发挥得太出色了,文斯-卡特只在场上呆了3分钟。没了卡特,猛龙依然凶猛。卡特说:“我们已经看到作为一个整体,猛龙队会发生什么样的变化。我并不是说我们在萨克拉门托没有相互支持,但我们的表现并不象一个球队。”

  猛龙队主教练萨姆-米切尔说:“这可不是我的主意。那些家伙干得太出色了。他们合理地转移球,准确地命中目标。我感觉他们找到在场上的正确感觉。”

  爵士(4胜1负)本赛季第一次得分没有过百,命中率没超过50%。爵士80次投篮只命中33个,罚篮命中率还可以,35罚27中。

  爵士队主教练斯隆说:“他们表现得太好了。他们打得很硬朗。他们打得很聪明。他们在需要球的时候总能得到它。我们要认识到防守是多么重要,而不只是在得分上试图强于对手。”

  爵士队的组织后卫麦克劳德获得16分,但只有1次助攻。拉加-贝尔获20分,布泽尔得19分,基里连科和奥库各摘下10个篮板。(快乐)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大奖征集白雪公主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