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宏远要大打新人牌 李春江:卫冕障碍仍是宿敌八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1日15:38 篮球先锋报

  特约记者马戎10月10日东莞报道 在上个赛季夺得CBA总冠军后,“宏远王朝”已经呼之欲出。但是要成就一个新王朝而不是像上海队一样昙花一现,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卫冕。而且,他们从第一战就要面对考验,因为上门挑战的正是老对手八一火箭。

  在报给向篮管中心的注册名单中,宏远列出了洋洋洒洒15人的大名单。后卫李群、张-、曲绍斌;前锋杜锋、朱芳雨、王仕鹏、陈大伟、张永刚、宋希、季乐、周军华;中锋易 建联、张博雨、于梁及外援积臣。而另外两个在选秀中挑中的外援斯卓尔和特瑞斯·希尔并没有来报到。据宏远队的消息,他们两个目前并没有和球队签约,不过如果球队需要的话,也可以将他们招入队中,前提是他们没有跟其他球队签约。根据目前宏远队的阵容状况,这两名外援将很难在球队中得到位置,而且出于为明年十运会做准备的考虑,他们被最终弃用的可能性极大。

  李春江在这个赛季一下子从二队调上来了三名年轻球员,分别司职后卫、小前锋和大前锋。李春江表示:“为了准备明年年底的十运会,我们会在比赛中适当地让年轻球员得到上场机会。而且新赛季的赛程比较密,对于体能的要求也更高,我们虽然做好了充分的体能储备,但是多一些人上场,可以缓解主力球员的体能。年轻球员一定能够获得上场机会,而不是坐板凳,这一点是可以保证的,不过我们需要根据对手和比赛进程的需要进行调配。”

  目前,三员国手杜锋、朱芳雨和易建联状态良好,在8日的新闻发布会上更是被广东省记三等功以示嘉奖。而老将李群也依然保持了往日的状态,加上逐渐成熟的张-,宏远的后卫实力也得到增强。外援积臣已经效力6个赛季,和球队的风格已经融为一体。面对这样强大的阵容,李春江表示,今年夺得总冠军的主要障碍仍然是八一队。

  “八一是部队的球队,”李春江说,“他们的作风是十分顽强的,这也是他们和其他球队最大的不同。而且八一队有深厚的基础,今年的情况并不差。而且刘玉栋回来了,他们的实力还是有所增强,因此我们不能盲目乐观。”

  宏远经过前一阶段在美国集训以及在东莞的封闭训练,阵容和打法已经基本成型。不过八一队目前的真实情况,宏远队也不是太了解,“一切都需要我们自己正常发挥,然后根据场上情况来调整,现在我们的心态很平静,没有太多地想怎么去对付八一,准备是要的,但是我们更重要的是做好自己,”李春江说。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大奖征集白雪公主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