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综述:太阳爵士连胜光环纷纷褪色 国王客场又遭毒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1日14: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1日,NBA常规赛再战10场。前几场保持不败的太阳和爵士相继落马,分别败给骑士和猛龙;此前一场未胜的灰熊队也从湖人身上捞得一场胜利,打破零蛋记录;步行者伤兵本来就够多的了,主教练还将重将阿特斯特打入冷宫,结果使步行者遭遇历史上最惨痛的主场失利。凯尔特人的皮尔斯作为牙科手术,带着疼痛上场在最后时刻挽救了凯尔特人;76人的艾弗森首节就头部受伤,缝了三针后重新上场,也在最后时刻投篮中的,为76人赢得加时机会。以下是今天各场比赛的概述:

  太阳109-骑士104(OT)

  湖人87-灰熊110

  开拓者88-凯尔特人90

  皮尔斯赛季作了牙科手术,戴着护齿上场。比赛还有34秒时,他在抢篮板时嘴部被击中,不过他休息一会后还是回到场上,投中制胜一球。比赛还有19秒时,兰多夫两罚仅一中,两队战成88平。凯尔特人把最后一次进攻机会交给皮尔斯,他在中路接球后,利用队友的掩护摆脱防守,在终场铃响前投篮中的。

  皮尔斯全场拿下20分6个篮板,拉弗朗茨18分10个篮板,佩顿15分6次助攻。

  兰多夫为开拓者拿下22分8个篮板,迈尔斯21分。

  魔术96-奇才106

  贾米森在比赛还有1分50秒时连投带罚拿下3分,休斯也如法泡制,再添3分后,奇才在比赛还有1分05秒时以99-90领先。

  休斯和贾米森各得26分,后者还抢下11个篮板,海耶斯15分,海伍德13分。

  希尔为魔术拿下24分,弗朗西斯23分10个篮板。

  快船102-步行者68

  步行者的伤病带来的影响终于发作,再加上主教练让阿特斯特坐了冷板凳,他们遭到历史上最惨的主场失利。

  阿特斯特因为事多,最近还要推广即将发行的饶舌乐专辑,他想向卡莱尔主教几天,结果假没请到,自己倒是上了板凳席。这是他连续两场被禁赛,下一场能不能复出还要看教练卡莱尔的意思。

  布兰德为快船拿下19分16个篮板,西蒙斯18分6次助攻,摩尔16分7个篮板,马盖蒂13分6个篮板7次助攻。

  史蒂芬-杰克逊17分为步行者最高,汀斯利15分。

  网队100-76人108(OT)

  艾弗森在常规时间结束前7.2秒跳投中的,将比分扳平,为76人赢得加时机会。科利斯-威廉姆森则在加时赛中拿下7分,成为76人取胜功臣。

  第一节艾弗森就在冲入内线时头部被击伤,缝了三针后重新上场,他全场拿下26分6次助攻,马克-杰克逊19分,威廉姆森和科维尔各得15分。

  杰弗森33分10个篮板为网队最高,埃里克-威廉姆斯17分,莫宁16分9个篮板。

  山猫100-雄鹿102

  山猫让雄鹿吓了一跳,他们几乎取得首个客场胜利。比赛还有1分45秒时山猫还领先2分,但威廉姆斯和梅森等人罚中5球后,将比分反超。梅森最后时刻虽然两罚仅一中,但山猫已经没有反攻的时间。

  梅森拿下31分,里德26分8个篮板,范霍恩23分。

  布雷泽克20分为山猫最高,哈特19分12次助攻。

  勇士71-马刺91

  马刺队整个下半场的优势几乎都在两位数,但他们在最后一节发动一波攻击后才彻底将对手甩开。主教练波波维奇取得了执教生涯的第399场胜利。邓肯23分18个篮板,吉诺比利22分。

  邓利维和杰森-里察德森各为勇士拿下13分。

  猛龙104-爵士95

  前三节猛龙落后了6分,但在最后一节他们打出11-2后取得领先。阿尔斯通的三分球使猛龙以98-91扩大优势。

  猛龙先发五虎得分都达两位数。博什拿下20分7个篮板,卡特16分,伍兹14分9个篮板,罗斯11分,阿尔斯通10分。

  爵士队新赛季首次失利。拉加-贝尔20分,布泽尔19分,迈克雷德16分,吉里塞克14分,基里连科表现不佳,11投3中得9分10个篮板。

  国王78-超音速108

  国王队好不容易在主场取得了首场胜利,但一到客场又遭到超音速的毒手。

  第一节国王队落后了13分,最后一节两队的差距超过30分。雷-阿伦为超音速拿下20分,刘易斯18分,里德诺17分。

  布拉德-米勒17分为国王最高,斯托亚科维奇16分。(吴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大奖征集白雪公主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