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麦蒂不甘错过加内特 姚明扛重担放言让森林狼好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1日14: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赛季首次三连胜和麦克格雷迪的扭伤带给火箭队的压力可不小。虽然麦克格雷迪仍然现身今天火箭队的训练,但他北京时间明天上场与森林狼加内特对抗的机会还是很渺茫。

  麦克格雷迪对自己的伤感到无奈:“森林狼队可是西北区最有挑战性的强队。特别是加内特,本赛季首次跟他对阵就要缺席,真是让我非常失望﹗”

  虽然在魔术队时麦克格雷迪就有过类似的伤势,但那也是快两年以前的事了。“我感觉腿后面的筋很紧,髋部也扭了,只要一抬腿就有很尖锐的痛。”

  负责火箭队体能训练的副总裁琼斯说:“昨天他(麦克格雷迪)上半场的一记跳投重心偏向了一边,所以扭了髋。其实他礼拜一的时候就说他的髋部不舒服了。”

  凡是肌肉扭伤都得有三天到一个月的恢复期,所以队医认为好好休息对麦克格雷迪来说是眼下最好的办法,如果恢复得顺利北京时间周日对湖人队的比赛出战应该没有问题。不过也有人开玩笑说:“最坏的打算到明年四月也该好了吧!”

  对于麦克格雷迪明天可能缺席姚明倒显得挺勇敢:“我们得把责任抗在自己的肩上﹗森林狼队内线实力强,加内特也特别难防。但上个赛季我们也只是各赢两场打平而已,现在我们只有去面对他们。”

  姚明表示森林狼再厉害火箭也是有备而战,他笑着说:“要赢我们也没那么容易﹗我们专门为了他们设计了一套战术。明天我们要让他们尝尝秘密战术的厉害﹗”

  麦克格雷迪可能的缺席加上姚明的左肘还没有完全恢复,火箭其他队员的任务也显得艰巨起来。昨天独得20分为打败灰熊立下汗马功劳的霍华德说:“其实所谓的板凳球员作用也很重要。当主要球星受伤或疲劳的时候,他们就得时刻准备着出击。”他还希望姚明可以多拿到球多投篮,应为“姚明是火箭队进攻的主要火力点”。

  就算带伤离场,对灰熊队一役麦克格雷迪还是在二十几分钟内给了姚明七次时机恰好的助攻,可见姚麦组合的紧密程度。明天对森林狼队也许将是本赛季姚麦组合找到灵感以后第一次“断线”,不过麦克格雷迪心里仍不大愿意放弃:“也许我明天早上起来突然感觉很好可以上场了也说不定﹗”

  (李佳发自休斯顿)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大奖征集白雪公主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