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刘铁受伤可能缺阵CBA 福建男篮被列为最大“黑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1日11:53 济南时报

  时报11月10日讯(记者 白鹏飞)原山东男篮主力前锋刘铁转投福建后一直为齐鲁球迷所关注,他所在的福建男篮也因他的加盟被列为新赛季CBA最大的“黑马”。然而,今日记者得到的消息令所有人大吃一惊,因在热身赛中膝盖受伤,刘铁很有可能缺席福建队新赛季部分比赛,福建男篮的“黑马”之路由此画上了一个大大的问号。

  刘铁的受伤使福建男篮雪上加霜。此前,该队的核心球员、国家队队员龚松林到美 国治疗腿部的伤病,日前已经在当地做了手术。而刘铁的受伤则是俱乐部始料不及——右腿膝盖受伤,很有可能缺席部分联赛。记者今晚与刘铁取得联系时,他刚从北京回到福建,对于自己的伤病,刘铁感到很无奈:“我刚刚在北京请专家做了检查,应该说情况很不乐观,右腿膝盖的伤势已经很难让我再上场征战,我将与俱乐部进行协商,看能不能暂时不打联赛。”

  刘铁是在一个月前福建队热身赛时受伤的,当时他没有太在意,虽然膝盖一直肿痛,但他依然咬牙坚持参加训练。然而,情况一直没有改观,右膝盖的伤让他做动作都很难。在这种情况下,刘铁赶回北京,请专家进行了彻底检查,得到的却是一个坏消息。据悉,新赛季开始后,刘铁将肯定缺席前面的比赛,至于以后能不能上场,刘铁表示还要看恢复情况。福建男篮前一时期定下的目标是冲击CBA前八,但从目前情况看,龚松林和刘铁的缺阵将使该队实力大降,冲击前八希望渺茫。

  这次伤病让刘铁受到的打击很大,他是一个性格刚强的人,转到新球队的他渴望以自己优异的表现来实现自己的价值,但伤病却让他不得不暂停逐梦之旅,他甚至沮丧到这种地步:“运动员受伤是常有的事,不管你是小队员还是老队员。我已经拼杀了这么多年,如果这次因为伤病退下来不再打球,我也能接受。”

  或许在新赛季开始后,我们难以在赛场上看到刘铁的身影,但我们衷心盼望“蒙古骏马”能够早日康复,在篮球场上继续驰骋,哪怕是作为我们的对手。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