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NBA花絮:雷-阿伦希望转会掘金 76人为大狗发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1日11: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1日消息,现在NBA常规赛已经进行了一个多星期了。各支队伍都已经发现了自己的问题所在,球队的老板和明星球员们都在酝酿着改变,下面就来看看新赛季的最新动态吧。

  各取所需

  掘金队计划在明年夏天引进一个得分后卫。而届时将成为自由身的西雅图的后卫雷阿伦对掘金队的这一动作表示了兴趣。“任何事都有可能发生。”雷-阿伦在周三比赛前对记者说。“当你找到一支在为总冠军奋斗而奋斗的球队时,你当然愿意去帮助它。我想说我已经准备好了,我知道他们也需要我。”

  雄心依旧

  “我们除去季后赛还有77场比赛呢。”掘金队前锋卡梅隆-安东尼在周三球队输给西雅图超音速之后,表示球队的未来还是可以期待的。“我们今年将会打进季后赛。”安东尼去年在他还是名新秀时就曾做过类似的保证,不过去年的情况可不像现在这样。

  拾人牙慧

  掘金队昨天宣布,他们签下了11月1日刚被孟菲斯灰熊队放弃的后卫特洛伊-贝尔,以增强他们的后场实力。

  三难选择

  76人队现在正在为格伦-罗宾逊的事发愁。大狗明天将可以从伤病名单里出来。摆在76人队面前有三个选择:和别的球队交换,不过将会支付大笔的违约金;激活他或者继续把他放在伤病名单里。这位职业生涯每场得分达20.8分的大前锋本赛季尚未出场过一次。而联盟中其他球队也甚少有对他感兴趣的。

  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

  锐步执行官索尼-巴卡罗近日对杂志说,刚被阿迪达斯以2000万美元签下的传奇高中生特拉费尔,是由于波特兰开拓者队说将在NBA选秀中高排位挑中他,才使得特拉费尔的身价在他宣布将从林肯高中直接进入NBA后一下子暴涨起来的。而开拓者队的主席兼总经理约翰-纳什则对巴卡罗的这番言论嗤之以鼻,说其完全是由于没能为阿迪达斯签下这位未来巨星而显示出的“酸葡萄”心理。

  未卜先知

  现在离明年的选秀还有一段时间,但已经有人知道他的NBA生涯将从哪支球队开始。安德鲁-伊格达拉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我已经知道有两个队对我感兴趣了,其中一支是费城。所以我不会对他们挑走我表示惊讶。但我仍然会对他们选择我而感到高兴。”而传闻中的另一支球队据他自己所说是太阳队,但他们已经把明年的首轮选秀权给转让了。所以其实他只可能会去费城。

  羞愧难当

  魔术队后卫莫布里到现在仍对几天前输给新军夏洛特山猫队的比赛耿耿于怀。他在接受当地报纸的采访时说:“我们实在太不幸了。我不知道我们的球迷会怎么想,但输给这么一个本不该输的对手,我真恨不得在地上挖个洞钻进去。”(星海)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