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大超联赛第三轮火热登场 教育电视台倾力直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1日10: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4-2005 交通银行 中国大学生男子篮球超级联赛第三轮比赛将于11月13日下午在四川成都拉开战幕,电子科技大学主场迎战东南大学。中国教育电视台在11月13日下午3点15分倾力直播,请关注大超、关注中国大学生篮球运动的朋友们准时锁定中国教育电视台1套。

  主队介绍:电子科技大学1999年被教育部批准列为高水平运动员试点大学,作为重 点运动队的校男子篮球队成立于1982年,长期以来一直坚持业余训练,在学校及全体师生员工的关心支持下,从尘土飞扬的场上起步,靠着对篮球事业的执着追求,努力探索,刻苦训练,使队伍迅速成长,不断壮大发展,至今保持了23年四川省、成都市高校男子篮球比赛的冠军。目前我校男篮队员平均身高1.95米,平均年龄24岁,分别就读于电子科技大学通信、计算机、电子工程、管理、人文等各类专业,其中研究生5名,第二学位2名,本科生5名,是一支具有较高文化素质的队伍。

  客队介绍:东南大学是教育部直属的全国重点大学。是国务院首批可授予博士、硕士、学士学位和审定教授、副教授任职资格,为自批增列博士生导师的大学。学校坐落在历史文化名城南京,东枕钟山,北临玄武湖;校园佳木处处,碧草如茵,素有“学府圣地”的美誉。东南大学经历一百多年的发展,已成为一个以工为主,工、理、医、文、管等多学科协调发展的综合性大学,综合实力位居全国高校前列,其建筑土木、电子信息、能源交通、生物医学等学科特色鲜明、实力雄厚享誉海内外。东南大学男子篮球队是一个充满朝气,团结一致的集体,今年是球队第一次参加全国性的高校联赛。我们将发挥顽强拼搏的作风,力争在比赛中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体现“止于至善”的东大精神。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