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现场:白巧克力发威独斗湖人 科比难挑进攻大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1日10: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1日消息,在湖人和灰熊的第二节比赛中,灰熊依靠着外线准确的三分将双方的分差逐渐拉开。湖人队虽然得到了不少的进攻机会,但是他们较低的投篮命中率却让他们始终是光开花不结果。攻势倒是不错,不过就是分数不见往上涨。

  加索尔在湖人的篮下如入无人之境,不论防守他的是湖人的大前锋格兰特,奥多姆,还是中锋米姆,西班牙人总是能够获得得分的机会。在第二节比赛还剩下7分半钟的时候, 灰熊队已经将领先的优势扩大为了11分。

  在双方篮下的争夺中,米姆打的相当凶狠,在前场篮板和二次进攻上都做的不错。在湖人的压力下,灰熊队的失误开始增加,湖人队抓住机会将比分慢慢的赶上。不过之后的几次进攻灰熊队加强了防守,米姆的几次篮下强攻都被对方无情的盖帽。

  在上半场比赛的争夺中,灰熊的三分球命中率达到了50%。而贾森-威廉姆斯也成为了场上湖人队最大的麻烦,贾森-威廉姆斯的突破和三分都让湖人队的后卫束手无策。灰熊队在比赛中打出了一个10-0的小高潮,将双方的比分改写成了50-32,其中贾森-威廉姆斯在这波小高潮中连得9分,成为了灰熊队最大的功臣。

  双方在上半场的剩下时间内再度展开了拉锯战,但是这样的形势对湖人相当不利。虽然科比之后发挥了自己的得分能力,在关键时刻帮助湖人咬住了比分。但是灰熊队在贾森-威廉姆斯的带领下依然占据着场上的主动。上半场比赛结束时,灰熊队以63比44领先。加索尔拿下了全场最高的20分。贾森-威廉姆斯得到12分,此外还有5次助攻。(布雷)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