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麦蒂受伤缺训不愿缺战 姚明:没有他我会更费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1日09: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1日上午消息,火箭队当地时间周三上午进行了全队的训练,但是在前一天受伤的后卫麦蒂缺席了火箭队的绝大部分训练内容,然而,这位两届全联盟“得分王”得主很有可能参加北京时间周五火箭队主场迎战森林狼的比赛。

  麦蒂在昨天击败灰熊的比赛中第三节因右边臀部和腹股沟扭伤离场,而且在离开丰田中心时还是一瘸一拐,在投篮训练中麦蒂仍然一瘸一拐,他表示自己的伤越发疼了。麦蒂 说:“每次移动都钻心地疼。这伤真的让我受到限制。如果我感觉我可以上,我将做好上场的准备。但是我不排除明天上场的可能性。”麦蒂上赛季就带着同样的伤情为魔术队打比赛,他上赛季因为各种伤缺席了15场比赛。

  对于麦蒂可能因伤缺席火箭队的一、两场比赛,主教练看起来并不担忧。“我甚至都没有放在心上。”范甘迪说,“如果一个人上不了,其他人就有了更多的机会。其中的道理不是谁为我们打球,而是我们在场上打得怎么样。”

  但是,看着麦蒂一蹦一跳,队员们可没有这么轻松。姚明说:“我们在比赛中得更费劲了。这会让一切完全不同。”如果麦蒂上不了,“三年级生”纳克巴将取代麦蒂出现在首发阵容中,纳克巴在最近两个赛季中仅仅首发4次,本赛季平均每场比赛上场16分钟,平均拿下4.0分2.5个篮板。 (博月)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大奖征集白雪公主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