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麦蒂伤停突显火箭后卫无人 将战强敌姚明面临挑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1日04: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1日,据休斯顿当地媒体报道,在主场与灰熊队一役受伤的火箭队得分后卫麦克格雷迪将很有可能缺席球队周五与森林狼队的比赛。

  麦蒂在昨天的比赛中仅上场29分钟便因为腹股沟受伤并引起右臀部疼痛而被迫离场,这也使人们怀疑他是否能在下一场对森林狼的比赛中复出。“如果我在周五依旧是现在这个感觉的话,那我就不会打比赛。”麦蒂在接受《休斯顿纪事报》时说:“我现在连走路都 困难,所以我并不认为可以继续打比赛,但我也不想这样,希望我能参加周五的比赛,但我也不会强行让自己变成超人。”

  事实上年仅25岁的麦蒂已经在此前便被确诊多处受伤,尤其是慢性背伤时常另他痛苦不堪,上赛季在魔术队时,麦蒂总共因伤缺席了15场比赛,如今麦蒂再度负伤将会直接影响之后的比赛,没有人知道他究竟需要挂几场比赛的“免战牌”,更糟糕的是,新赛季火箭队只打了5场比赛便要失去麦蒂,这无疑对于球队的实力来说将是一个打击,尽管在开季两连败之后迎来了三连胜,但几乎每一场比赛火箭都打的非常辛苦,而姚明与麦蒂这对之前被人们非常看好的组合也显然没有完全起到催化作用,几场比赛下来,所有人得出的一致观点便是:他们需要更多的磨合。不过麦蒂的受伤又要将磨合时间向后推迟。

  接下去火箭将面临两场硬仗,对手分别是今年的夺标热门森林狼以及重组后的湖人队,尽管在中锋位置上火箭队拥有着绝对的优势,但随着麦蒂的缺阵,“狂人”和“外星人”以及科比将很有可能会给火箭队的后卫线好好上一课,在此前的四场比赛中,麦蒂以平均每场23分的成绩在队中排名首位,排第二的姚明每场仅得16.3分,全队平均90分更是突显了火箭队在进攻上的问题,这也很难让人将火箭联想到是一支拥有前得分王的球队,谁能想像失去了最高得分手的火箭队会成什么样子,而谁又可以弥补这个漏洞呢?看来“后卫无人”让如今的火箭队捉襟见肘。(喜欢)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