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WCBA展开第四轮争夺 苗立杰力助黑龙江击败广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0日17:19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 2004-2005奇声电子全国女篮甲级联赛昨天进行了第四轮比赛,广东宏佳女篮北上哈尔滨挑战黑龙江辰能队,结果以78比83败北,遭遇客场两连败。黑龙江队的国手苗立杰成为取胜最大功臣,她在比赛最后关头拿下全队最后11分中的9分,帮助主队有惊无险地取得主场两连胜。

  此役,广东队败在首节发挥太差。在经过开局拉锯战8比8平后,苗立杰和姜徽各投 中一个三分球,拉开主队进攻的序幕。在一个16比4的高潮后,黑龙江队以24比12领先。广东队外援戴安娜投中压哨三分球,首节广东队便以10分之差落后。

  第二节和第三节,广东队每节都赢两分,逐渐将比分差距缩小,但黑龙江队始终保持着微弱优势,并以64比58进入最后一节。比赛还有5分10秒时,广东队将比分追至67比72只落后5分,这时候黑龙江队苗立杰先是在外线命中三分球,然后突破得手,稳定了场上局势。随后,广东队外援拿下2分,毛文静回敬一个三分,再次将比分差距缩小至5分。紧接着,双方又各投中两球。最后关头,广东队开始全场紧逼盯人防守,黑龙江队进攻没有成功,但在距离比赛还有1分钟时,广东队宋晓云的强攻也没有得手,苗立杰在罚球线上拿下最后2分为球队锁定胜局。广东队戴安娜拿下全场最高的26分,并有10个篮板入账;国手宋晓云贡献18分,潘巍表现不佳,只得到2分。黑龙江队苗立杰全场得到24分,并有5次助攻,但是三分球8投只有2中,命中率仅为25%,宋力维拿下16分,外援莫尼卡贡献18分、15个篮板。(周方平)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