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步行者封杀铁闸照赢球 狼王演砸救主好戏自找台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0日15:08 新浪体育
步行者封杀铁闸照赢球狼王演砸救主好戏自找台阶
步行者围攻狼王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0日印第安纳波利斯消息:明尼苏达森林狼队在第四节发起反攻,但最后时刻功亏一篑,最终在今天的NBA常规赛中以101:102一分惜败给客场作战的印第安纳步行者队。步行者队的小奥尼尔在比赛中拿下22分。老将史蒂夫-杰克逊也贡献21分,他俩是步行者队获胜的最大功臣。而狼王加内特虽然也有上佳表现,打出22分,10个篮板以及8次助攻的准”三双“,但最后1.8秒时的投篮不中,还是未能阻止森林狼遭遇本赛季的第二场失利。外星人”卡塞尔发挥不佳,只有8分入帐。

  赛后,小奥尼尔在谈到本场 的胜利时说到:“球队是不能只依靠一个或两个人来获取胜利的。很快就会有人对我们如今的表现说些什么。”

  而本场比赛中步行者队的另外一员大将,上赛季的联盟最佳防守队员阿泰斯特则未能出场。用主帅里克-卡莱尔的话说是因为他在周一“做了些有损球队利益的事情”,但同时卡莱尔也声称这仅仅是“球队内部的事情。”阿泰斯特也将不会在周三的比赛中为步行者队出场。

  步行者队的取胜功臣史蒂夫-杰克逊在总结获胜经验时说:“我们在这场比赛中多点开花,并且球队表现的非常团结。”

  而主教练卡莱尔也对球队的表现表示满意:“这就是一支球队应该具备的。你必须时刻准备好在有人不行的时候上场去比赛。

  森林狼方面,赛后在谈起最后1.8秒的那一投时,“狼王”加内特显得心有不甘:“他们只是运气好而已。像那样的投篮,我十次中可以命中9次。”

  泽比亚克和斯普瑞维尔分别为森林狼贡献20分和21分,他们率领球队在最后一节奋勇赶上。但最后步行者队凭借着经验和身体优势没让森林狼反盘成功。泽比亚克也对比赛的结果表示遗憾,他说:“我们在第四节里的表现好了很多,这真是一场我们本不该输的比赛。”

  但现实就是现实,随着斯普瑞维尔在终场铃响前的远投偏出,森林狼最终还是吞下了失利的苦果。

  (星海)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大奖征集白雪公主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