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赛季CBA周日开战 浙江万马首战福建浔兴SBS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0日14:52 浙江日报

  经纬 

  本报讯 本周末,本年度中国男子篮球最高级别的赛事——2004-2005赛季CBA联赛即将隆重登场。和以往相比,今年联赛充满了新的特点。

  为了提高新赛季比赛的精彩程度和观赏性,CBA联赛首次实行南北分区、每周三赛等 措施,裁判判罚尺度也将进一步统一并与国际接轨。不过比赛强度增大也让很多人对球赛的精彩程度提出了怀疑。本赛季,联赛将首次设立“新闻发言人制度”,从中国篮球协会到各参赛俱乐部都设立经过初级培训上岗的“新闻发言人”,以加强联赛以及各俱乐部同媒体间的联系,有效保障媒体的报道权和球迷的知情权。

  新赛季的揭幕战将于11月14日在福建晋江祖昌体育馆打响,由升班马“福建浔兴SBS”主场对阵“浙江万马”。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11月14日将从19时开始,对开幕式以及揭幕战进行现场直播。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